三晶电气ATV13应用于数控剪网机一例 点击:155 | 回复:0



三晶电气(SA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9帖 | 1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3
  • 注册:2010年1月15日
发表于:2014-06-05 10:49:58
楼主

    5月10日,三晶电气ATV13系列产品在行业应用上传来捷报,经过严格的现场试机,三晶电气ATV13系列产品因功能强大,可靠性高,性价比优,编程方式方便,能灵活满足用户多样控制需求,终获滨州某制网机械厂认可,成功应用于数控剪网机,该设备需要驱动的电机有两个,分别是2.2KW/380V的拉网电机和0.75/220V的剪网电机,另外该设备还配有PLC和触摸屏,是该厂最新开发的新设备。
      该客户为滨州制网行业的龙头企业,年数控剪网机产量在240台左右.通过此次试用,客户对ATV13产品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三晶电气提供的技术支持甚为满意。三晶电气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尤其是中高端设备用户需求为基点,不断进行技术优化。同时密切关注业内技术动向,对成熟技术和新兴技术进行综合利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