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黑客素未谋面 联手入侵计算机信息安全盗取网游账号 点击:80 | 回复:0



sanleng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8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6-04 15:43:48
楼主

  昨天杭州市滨江区法院审理了一起网络游戏盗号案件。被告两人一个是江苏自来水厂工人,一个是广东90后学生,素未蒙面的二人在网上合谋,利用木马程序侵入计算机信息安全,盗取网游“梦三国”的游戏帐号85957个。


  4个月盗得8万多个游戏帐号 只卖1.2元一个


  2013年4月,康某和郑某的木马程序投放到网络中。康某还向易信公司租了几个服务器,用来存储盗来的梦三国游戏帐号。木马是通过流量商传播的,事后根据流量付价钱。


  4个月的时间,康某盗取了85957个游戏帐号,包含身份信息2万余对。康某将这些帐号以1.2至1.3元的价格卖给别人,共获利近3万元。根据事先的协议,木马程序制作者郑某拿到总收入的3成,共5000多元。


  检察机关表示,当时康某向易信租用了多个服务器,但现在其中很多已经被格式化及系统重装过了,所以康某实际盗取的帐号应当不只这些。梦三国公司也向警方称,自己的损失远不止这点。


  法庭上两被告均对犯罪事实予以承认,本案将择其宣判。


  山丽网安的专家提醒:如今类似的案件不断的发生着,但是由于对于虚拟财产的安全保护定位不够明确,所以导致受害者对于造成的损失难以举证。所以要保护个人利益,不造成无意义的损失,就要使用过硬的数据安全防护措施,从数据本源提供安全保障,而能实现这一点的灵活且本源的加密技术及其软件绝对是不二选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