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改变网络会议模式 点击:115 | 回复:0



womee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4月30日
发表于:2014-05-30 17:34:04
楼主

云计算与安防市场的结合更大方面在于借助“第三方”系统将二者结合起来,如视频会议、网络存储等。当视频会议系统在各个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时,我们不得不承认,是视频会议搭建起了安防与云计算之间的桥梁。

对企业总数占领99%份额的中小企业来说,尽管对视频会议这一块的消费应用不断升温,但高昂的硬件设备开销以及部署繁琐、带有专业技术要求的软件部署一直将其拒之门外。云计算的出现让这一局面有了革命性的改观。云计算的根本理念是,通过网络提供用户所需的计算力、存储空间、软件功能和信息服务等,使用户终端简化为一个单纯的输入输出设备。

 

当云视频会议诞生时,解决了企业高成本支出问题。只需要网络和终端支持,省去了昂贵的硬件设备。按照配套软件,在网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即可享受远程视频会议的效果。类似数据的传输、处理、存储完全是由厂商的服务器进行处理,用户要做的只是按需享受远程视频会议的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