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零日漏洞至今尚未修复 用户信息安全仍处危险之中 点击:82 | 回复:0



sanleng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8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5-26 15:12:25
楼主

  internet explorer 8仍然是世界上最常用的浏览器应用。发现零日漏洞距今已经有七个月,但是微软至今尚未更新其ie浏览器解决该信息安全问题。


  零日应急中心发现该漏洞至今已经超过半年,根据计划,他们公布了该安全漏洞的详情。 如果用户浏览一个受感染的网站或打开一个文件,此缺陷将允许黑客“在浏览器中执行任意代码,随意利用用户电脑。


  微软在2013年10月了解到零日漏洞,但目前尚未修复。微软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 谁说没有证据表明缺陷正在被人了利用。


  这位发言人补充说:“我们构建和彻底测试每一个安全补丁,希望尽快修复。 过程很复杂,我们必须进行大量的测试,以应对不同的应用程序和不同的配置。”


  目前,微软将发布一个补丁来填补ie8浏览器的漏洞。据统计,世界上21.14%的用户使用ie8浏览互联网。


  山丽网安的专家提醒:未免受零日攻击的困扰,用户可以选择升级浏览器版本,或者使用其他浏览器保护个人的信息安全,同时,使用有针对性且从数据本源提供安全防护的加密软件阻止黑客入侵,随意窃取信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