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未来观点#全集成驱动系统#智能集成提升驱动性能 点击:83 | 回复:0



领域

    
  • 精华:8帖
  • 求助:80帖
  • 帖子:481帖 | 3926回
  • 年度积分:915
  • 历史总积分:140763
  • 注册:2008年2月29日
发表于:2014-05-04 20:39:49
楼主

从单一的各驱动组件的提供、优化,到如今的以三个层次集成为核心的全集成驱动系统,再到面向未来的无缝集成全数字化工厂,西门子在不断地创新。正如西门子工业领域驱动技术集团CEO Ralf-Michael Franke(方润朗)先生所说,“在这条创新的道路上,西门子工业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一直持续为各种客户提供着越来越深入的最现代化的驱动技术。

  随着当今世界变得日益复杂,要探究事物的核心,发现并挖掘提高效率的潜力变得更为困难。这种现象不仅仅存在于工业自动化技术,也存在于现代驱动技术。根据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的评估,信息和通信技术以及机械工程自动化技术的应用已占到了机械和设备生产成本的30%。对工业用户

  而言,立足未来的用户每天都必须寻求先进技术的改进之道,以提高其生产经营过程的效率、可靠性和生产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