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未来观点#全集成驱动系统#生命周期整合的示例 点击:77 | 回复:0



领域

    
  • 精华:8帖
  • 求助:80帖
  • 帖子:481帖 | 3926回
  • 年度积分:915
  • 历史总积分:140763
  • 注册:2008年2月29日
发表于:2014-05-04 20:37:23
楼主

不同生命周期阶段集成的示例在机床驱动技术的集成上表现得尤为明显。人们必须将极高的加速度、精度(单位:微米)和大量伺服轴精确协调在一起。例如为客户开发 DMG 和 Index 机器时,从一开 始就对带有 System NX、Tecnomatix 和虚拟控制器的数字模型进行了优化。同时对运动序列进行了模拟,并测试了碰撞效果和生产率。优势:与传统机械制造技术相比,此时的机械设计更快更精确。成 本可节省 40% 到 80%。


   该样机的所有参数、数据和周期都可作为准确的数字模型使用,也可供机器操作人员使用。这在产品改装和重新设置机器时将起到极大作用。只有其与数字化流程图全部相符时,设置才会传输到真正的 机器中。测试、变更和优化将全部在虚拟世界中进行。通过这种方式,调整和改装时间可以缩短 30% 至 40%。同时,也可以节省机器成本,并减少处理时间。西门子最近因这个方案而获得了 DMG 的创 新大奖。Gildemeister AG 董事会成员 Günter Bachmann 在颁奖典礼上表示,西门子的特别创新简化和统一了高度复杂的流程,并借此显著优化了机床制造商的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