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克售后趣事:一场误听引发的乌龙 点击:396 | 回复:0



林少枝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7帖 | 5回
  • 年度积分:51
  • 历史总积分:141
  • 注册:2011年8月08日
发表于:2014-04-24 14:53:27
楼主

   小金家的客服美眉经常会分享一些趣味售后故事给办公室的同仁们解解闷。今天客服美眉给大家讲了个趣事,小金觉得挺有意思,特地分享给大家。

   话说黄先森是金泰克的忠实粉丝了,他的内存条、优盘用的都是小金家的。趁着买大容量SSD送手表的优惠,他购买了480G的金泰克SSD。货到那天黄先森询问客服美眉怎么装机,客服美眉耐心讲解了半天,黄先森还是没捣鼓清楚,客服美眉只好建议:“亲,要不您到电脑城找人帮忙装机?”

   黄先森果断去电脑城找人装机了,那天他还抱着快满一岁的小孩过去。电脑城美眉拿了张收据让黄先森签名,黄先森刚签完,怀里的小孩趁黄先森没注意就把笔拿了。电脑城美眉微微一笑说,爸比,给我。黄先森一头雾水,卖什么萌,收据不是给你了么。


  结果美眉加重语气说道:“把笔给我!”


  黄先森:“……”

  笑了就赶紧回个“赞”给小金呗!码字不容易呀~大家有什么有趣的售后故事,可以告诉小金哦~

【金泰克在线商店】

http://www.tigo.com.hk/tigo_mall/tigo_mall_01/tigo_mall_01.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