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美食 指尖上的金泰克SSD 点击:297 | 回复:0



林少枝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7帖 | 5回
  • 年度积分:51
  • 历史总积分:141
  • 注册:2011年8月08日
发表于:2014-04-23 10:06:53
楼主

   吃货界有《舌尖上的中国》,游戏玩家界有《指尖上的SSD》,哪一款SSD好用,问问游戏发烧友就知道了。吃货看一道菜,主要是看色香味,那游戏发烧友是怎么看SSD的呢?



   首先,外表必须酷炫!看起来必须高档有品质!必须衬托出主人高大上的独特气质!货刚到,咱们当然第一时间看包装看外表了。此之谓SSD的“色”。

金泰克新包装,采用黑色色块为主色调,配合红、灰、白小色块,稳重、时尚、高大上气息尽显无遗。

金泰克SSD符合度:★★★★★


   其次,必须是知名品牌!收货时能让办公室无数穷汉投来羡慕嫉妒恨的眼神,能让同事发出“天啊你居然买的是XX牌子的SSD!”此之谓SSD的“香”。

金泰克产品畅销十几年,旗下产品S500系列SSD为天猫热销榜单常客、中关村及太平洋等IT网站大力推荐产品,消费者用过都说好!

金泰克SSD符合度:★★★★★


   最后,当然是重点之中的重点——产品性能。有外貌有名气还不够,重点是拿来能用还能晒性能啊!游戏卡机什么的被队友鄙视再也不能忍受了好吗!别人在晒机子配置而自己在默默流泪的场景不能再现了好吗!此之谓SSD的“味”。没有了这个味,再色再香都没用~

金泰克S500系列固态硬盘,采用的东芝19nm MLC颗粒和群联主控,传输接口方面采用SATA3接口,传输速度一流!其读取速度超550M/s,写入速度超500M/s。

金泰克SSD符合度:★★★★★


  小金温馨提示:现在购买,还有特价包邮、480G、960G大容量SSD 1699元、2999元秒杀、购买大容量送手表等等超值优惠哦!快戳链接:



【金泰克在线商店】

http://www.tigo.com.hk/tigo_mall/tigo_mall_01/tigo_mall_01.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