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咔小鹿小米模式 点击:105 | 回复:1



szaka50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3月20日
发表于:2014-04-09 13:39:11
楼主

联网大潮涌而候,传统临两种选择:改,或者被改

小米的成功开创了后手机时代手机营销的“小米模式”,即以互联网营销为主的营销模式,A咔小鹿童装品牌创始人土狼在分析小米手机成功主要源于营销模式、商业模式及竞争战略上的创新后,认为“小米模式”的创新完全颠覆了传统童装业,这种新的渠道和新的商业模式完全适用童装界的发展。

 

童装界的小米模式

    小米模式做互联网的崭新的商业模式,是一种只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销售,通过网上直购模式,将传统产品流通环节中代理商层层附加的利润让利于消费者,最大限度地省去中间环节,实现产品的优质平价,让消费者买到真正物超所值的满意童装。土狼认为, A咔小鹿将会坚持走文化产业路线,集品牌原创,理念推广,设计公司为一体,积极塑造粉丝文化,让用户产生共鸣。同时,A咔将完全实行互联网直销模式,不需要经销商,也不设专卖店、形象店,主要依靠电子商务网站来销售,让消费者真正购买到高性价比的产品。全球知名传播学大师Everett M. Rogers在其所著的 “创新的扩散(Diffusion of Innovations)” 一书中指出,优秀的创新总是能首先搞定仅占社会总数2.5%的领先消费者,他们将会通过更高的传播能力帮助产品覆盖13.5%的早期接受者,以及占比高达68%的主流消费者。因此,土狼强调今后A咔小鹿童装的发展将会更在意用户的口碑,通过微博营销、论坛、微信平台以及线下举办活动与消费者进行积极的有效互动,与用户保持零距离沟通,从而通过消费人群口口相传的口碑营销获得品牌影响力。

 

原创新贵

其实多数买家对衣物的原创设计具有极大的兴趣和接纳力,一位买家评价说:最能体会到的就是设计的用心,买的就是与众不同的感受。这也是土狼之所以坚持原创品牌、原创设计的重要原因,他认为真正的原创包括文化创意、产品开发、风格创新等方面,而这些方面都能促进品牌附加值的提升,因此A咔小鹿以精心设计、坚持原创特色、融合韩系等中西文化精髓,汲取最潮流的时尚元素为品牌风格,回归本真。原创设计A咔可爱的形象特征,传递出充满爱心的品牌文化;真诚的卡通表情,流露出儿童世界无限的好奇与想象;充满视觉张力的构图,表达出A咔小鹿致力于中国儿童健康成长的品牌精神,而充满活力的色彩则象征儿童绚丽缤纷的童年时光,象征智慧与想象,象征品牌精神与品牌理念的完美融合。

 

质量保证

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每一件A咔小鹿产品都坚持我的承良的品,持久的价优异的柔性,是A咔小鹿的品牌基石。孩子的舒适是我们每一个设计背后的原。我们旨在为他们提供安全、健康、环保、快乐的童装,选用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确保童装的安全与健康;精细的做工,苛求的质量要求,帮助中国的家庭建立更加安全、更加健康和更加优雅舒适的环境;让中国的孩子享受快乐的童话生活。




dhj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9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
  • 注册:2019年2月25日
发表于:2019-03-28 10:50:22
1楼

不顶不行的吧 积分来啦继续学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