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zigbee模块-CC2530放大模块-OP模块-2401-远距离模块 点击:298 | 回复:0



hanxi2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11年5月03日
发表于:2014-04-04 14:07:32
楼主

一、OP模块优势


优势1:

 OP模块[即插即用,非常方便]  基于我们多年应用项目精华总结形成。无需您在一条条的读程序,更不需要学习和研究zigbee技术。 让您从枯燥无味的单片机编程中彻底解放出来,快速实现您心中的应用。

优势2:

  OP模块[AT指令方式,使用简单,无需学习]  成都感智信息技术公司提供一个专门计算机配置软件,您只需动几下鼠标即可完成各种功能配置和参数配置。

优势3:

 OP模块[提供串口透传模式] 无论是您是什么样的数据格式,都能轻松实现数据传输


优势4:

 OP模块[自动采集模式]  您要想快速建立无线zigbee温度采集系统或者无线zigbee温+湿度采集系统。 只需在我们的专用计算机配置软件点几下鼠标,模块就可以直接接入18b20传感器或shtxx传感器。 是不是非常简单易用。假如我们的模块暂未支持的数字式传感器型号,您只需与我们联系添加该型号传感器即可。



二、OP模块性能指标

1、2.4GHz全球开放频段,无需申请无线设备牌照

2、发射功率:16dB

3、工作电压:2.6V-3.6V

4、标准配置提供16个信道,满足用户多种通信组合方式

5、多种天线配置方案,满足不同结构要求

6、实测有效视距:>800m

7、工作电流: 发射 140mA[峰值], 发射 90mA[均值] 接收45mA, 正常工作 35mA;[注:发射峰值持续时间不会过长,4-6mS]

8、主要芯片:CC2530F256, 256k flash

9、温度范围:-30 ~ 85 ℃

[注:如客户需要无铅产品,请在采购前向我司说明。]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