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化学元素仪器及金属分析仪的注意点 点击:101 | 回复:0



灵感空了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14年3月18日
发表于:2014-03-27 10:12:07
楼主

  采购化学元素仪器时会从几个方面思索,设备的价位与企业的范围成一定正比,企业范围对仪器需求普通分为大、中、小三类。再就是企业对产品的需求,那么关于采购仪器的企业来说,金属元素分析仪器采购从以下几个方面思索。

  选购金属分析仪器的目的是为了保证企业本身产质量量得到控制,所以要考究仪器对企业产品的顺应性,像炉前测试尽可能测试时间要快,来料检验最好要能打印测试报告,而废品检验则要思索到仪器的权威性。而单一产品如钢材、钢丝绳等消费单位对仪器的专业性请求可恰当降低,而像铸造铜合金、铝合金、不锈钢等企业就应特别注重仪器的专业性,炉前铁水剖析仪普通说来专业性强的仪器测试较准确也便当快捷。

  企业普通可配置高频红外碳硫剖析仪,直读光谱仪二种仪器,化验室造价可控制在100万元左右。像条件比拟粗陋、经济暂不富有的企业能够思索配置非水法碳硫剖析仪、721型分光光度计、328AB型剖析天平来筹建化验室,筹建一个15平方的化验室总价低于一万元。像目前我国国内绝大局部企业,既要满足质量控制需求,又要做到测试及时精确,可配置一台自动化水平较高的气体容量法碳硫高速剖析仪和一台微机元素剖析仪,整个化验室造价在1.5万元至1.8万元钱之间。有色金属消费厂家若不需测定碳硫元素的含量,只需选购一台微机多元素分析仪仪和称样天平,加上全部化学玻璃器皿和全套化学试剂,总价也就在一万元左右。

  金属分析仪化学成分仪配合电弧炉能快速、精确地测定钢铁、合金、有色金属、稀土金属、水泥、矿石、焦炭、煤、炉渣、陶瓷、催化剂、铸外型芯砂、铁矿、无机物及其它资料中碳、硫两元素的质量分数。该产品是国际、国内先进技术交融的结晶.是集光.机、电、计算机、剖析技术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多项技术国内抢先,整机性能可与进口产品相媲美。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