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未来观点#工业信息技术与软件:西门子简化PLM软件部署,加速投资回报 点击:86 | 回复:1



Zada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03帖 | 57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6
  • 注册:2014年3月23日
发表于:2014-03-25 06:47:38
楼主

西门子简化PLM软件部署,加速投资回报


新方法可将解决方案的交付速度提高三倍



Siemens PLM Software今日宣布实施一项基于应用的产品发布新方法,以帮助制造商简化其对全球应用最广泛的数字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Teamcenter®软件的部署。新方法将大型Teamcenter平台的特定版本与各项Teamcenter应用分离出来,使应用不再依赖于平台。因此,西门子交付这种新的、客户与市场驱动的解决方案的速度将提高三倍,客户也可以在不需要升级平台的情况下部署新的应用,从而加速客户的PLM投资回报。此外,西门子还宣布将发布最新版Teamcenter平台——Teamcenter 10。


过去一年来,西门子推出了众多可与多版本的Teamcenter平台配合部署的转型应用,包括:用于供应商集成的Briefcase Browser、用于保证可持续性业务举措的Substance Compliance、用于掌控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成本的Product Cost Management,以及集成了CAPA解决方案的Quality Management。


Siemens PLM Software生命周期协作软件高级副总裁Eric Sterling表示:“将应用发布从大型平台更新中分离出来这一方法极大地帮助我们的客户简化PLM的部署,这在PLM领域是一项创举。PLM客户要求能够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的新方法旨在发布具有针对性的、能在多个版本Teamcenter平台上部署的PLM应用,它将使我们更加专注于开发那些可帮助客户实现业务转型的应用,同时使客户更加方便地利用最新的和最优秀的PLM技术。该方法可帮助客户加快PLM投资回报,并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敏捷性,以在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







Zada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03帖 | 57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6
  • 注册:2014年3月23日
发表于:2014-03-25 07:44:54
1楼

Teamcenter 10将于本月底发布,届时用于供应商集成的Briefcase Browser,以及Substance Compliance、Product Cost Management、集成了CAPA解决方案的Quality Management等全新的Teamcenter应用也将同期面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