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中国(山东)国际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展览会 点击:273 | 回复:0



wangyizhong68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7帖 | 8298回
  • 年度积分:1725
  • 历史总积分:21442
  • 注册:2010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4-03-17 19:28:32
楼主

  为期三天的“第13届中国(山东)国际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展览会”3月18日正式开展了。

2014 “第13届中国(山东)国际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展览会”是2014年“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中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的行业盛会。

   本届博览会预计展览面积将达50000平方米,预设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会将汇集来自韩国、日本、美国、德国及国内二十八个省市的1300多家企业参与。

   展会秉乘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的办展理念,中国(山东)国际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展览会经过不断创新和发展,已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关注度,也为山东及周边省份的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服务平台。诚挚地邀请您共同参与,开拓新的商机!

地址: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相关网址:www.chinaieme.com/iae

    祝展览会圆满成功!

    展览会上次举行的祝福发帖活动奖品收到,见图片,很实用的工具套装。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