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8口养卡机价格 USB8口开卡机设备 8口手机卡激卡器软件 点击:959 | 回复:0



xiaoqing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4年3月05日
发表于:2014-03-11 10:18:53
楼主

产品说明:

新款USB八口激卡器,可以连接笔记本电脑的激卡器,只须一根USB数据线连接到电脑,安装一个USB的驱动程序,激卡器内置扩展芯片即可扩展出8个COM口来,效果和串口的设备一样稳定,操作和串口的设备一样简单!

激卡器,是专门为移动、联通的营销授权店、直供网点提高套卡激活操作速度、节约手工成本、满足其不断更新的营销方案而设计开发的一套系统集成设备,操作简单,一键完成套卡激活、登记酬金ID、推荐和开通数据业务等所有操作,成功率达100%。另外该设备也可用于各类手机店以及需要对卡类业务进行操作的SP商等。

产品功能:

1, 全自动拨打电话/发短信
     经过简单的任务设置后,便可实现“一键完成套卡激活、登记酬金ID、推荐和开通数据业务”等一系列操作。并可根据不同品牌套卡的要求,自由设置相应的组合任务。
2, 支持短信查看、删除和自动回复
     可查看、删除收到的短信,可对收到的短信设置自动自动保存激卡记录,方便核对
3, 系统自动保存每一张套卡的激活记录和短信发送记录,避免了人为疏忽造成的损失,同时也给查找核对提供了方便。
4, 任务设置增加密码保护
     拨号任务和短信任务的修改、增删需要密码验证,杜绝了错发、漏发的人为错误,也防止了销售人员私自登记ID,偷取酬金的情况。支持通过文件读取激卡任务或短信任务,支持不同端口同时分别完成不同任务的功能设置
5, 设置简单,成功率高
     套卡激活和信息登记的成功率达100%。
6, 兼容性强
     全面兼容全球通、神州行、动港地带、大众卡、如意通、新势力等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G网全品牌套卡,支持彩铃、飞信、灵信、手机炒股、一起玩吧、手机邮箱、手机报纸、天气预报、手机游戏、健康秘书等全部数据业务。

相关配件

12伏电源线一根
8根外置加强型天线 
USB口数据线
8口激卡器设备一台
激卡软件光盘一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