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广州国际水展:三晶电气光伏扬水系统受青睐 点击:117 | 回复:0



三晶电气(SA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9帖 | 1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3
  • 注册:2010年1月15日
发表于:2014-03-05 18:19:54
楼主

    广州国际水展于3月3日隆重开幕。本届展会规模创下历史新高,展出面积近20000平方米。参展商来自全球各地,涵盖了水处理、膜技术与设备、终端净水和泵、阀门、管道等四大领域,成为华南地区最具规模、最高品质、最专业的高端水处理商贸平台。三晶电气携8100水泵专用变频器、8200B系列智能水泵变频控制器、PD系列变频恒压供水泵组控制器及PDS太阳能水泵控制器等产品参与本届展会。
     在三晶电气展位,光伏扬水系统受到众多国内外参观者的青睐。光伏扬水系统由光伏阵列、太阳能水泵控制器和水泵(电机)组成。三晶电气的PDS太阳能水泵控制器采用SAJ全球验证的先进水泵电机驱动及控制技术,高精度快速MPPT算法,将光伏阵列输出通过最大功率点追踪,最大化驱动水泵电机,以满足各种扬水应用需求。PDS太阳能水泵控制器除了支持光伏阵列直流输入外,还支持交流输入。当光伏阵列输出无法驱动电机或者无输出时,PDS还接受电网交流输入或者其它交流电机供电,以满足各种应急需求。PDS太阳能水泵控制器提供全方位保护,内置电机软启动策略,实现完美水泵流量调节,以最大化提高电机及水泵使用寿命。


三晶电气展位全景



PDS太阳能水泵控制器



国外参观者

关于三晶电气
      三晶电气是一家具有美国技术背景,专注于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技术,电机驱动与控制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3600万,拥有一支达公司总人数50%的强大研发及技术服务团队,其50万台光伏逆变器和低压变频器已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