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 China2014中国国际绕线展5月开幕 点击:167 | 回复:0



cwchin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9月06日
发表于:2014-02-19 09:34:53
楼主

诚邀您关注CW China 2014 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绕线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CIEMME 2014 中国(广州)国际电机与磁性材料展览会 

此次展会是集前沿科技、尖端工艺、新型材料、市场商机、专家讲坛于一体的大规模国际性工业电器展会。历届参展观众超过7000人,且规模正不断扩大。参展品牌包括田中精机、VC、德宙佑电、马斯利、广东澳德、杭州奥士玛、创易技研、肖根福罗格等设备类巨擎,参展商与观众满意度超过95%。 
无论是寻求商机还是了解行业最新动态,体验前沿工业技术的魅力,CW2014丰富的现场活动、大面积的展区和海量的展品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本次展览贯穿整个绕线机、线圈、磁材、绝缘材料、变压器及电机制造产业链,辐射电力电源,汽车电子,LED制造,电器及电动工具制造等相关集群。 

时间:
2014年5月15-17日

地点: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组织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子变压器分会
福建省电机电器行业协会
亚洲钕铁硼协会

展会介绍:
CIEMME 2014中国(广州)国际电机与磁性材料展览会(2014 China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Electric Motor and Magnetic Material Exhibition)将于2014年5月15日-1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

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为充分整合电机产业集群, 服务相关制造行业,CIEMME 2014中国(广州)国际电机与磁性材料展览会将聚电机制造、配件、成品与磁材生产、应用等领域于一堂,为电机行业构建一个展示、交流、交易的高端国际贸易平台。作为中国电子制造的产业基地,华南地区周边聚集了众多行业领军企业,CIEMME 2014的举办满足了企业对高效的加工设备、新型材料、尖端工艺,高性能多领域应用产品及方案的需求。展会将通过专业化的展会运作,邀请华南地区的家电制造,汽车电子,电器与电动工具等行业制造商到会参观采购。

展会同期更有海内外知名协会、研究所举办的多场高质量的技术论坛,论坛主题涵盖设计、制造、技术等方面的前沿话题。同时,结合展会高质量的买家与观众,现场将举办多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将展示参展商最新的产品与技术,为您展示最新技术成果和产业趋势。

不仅如此,展会同期将举办CW China 2014 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绕线设备与技术展览会。CW China 2014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绕线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已经成功在华南举办了两届,25%的成长率成功举办奠定了展会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届时两展强强联合,贯穿整个绕线机、线圈、磁材、绝缘材料、变压器及电机制造产业链,辐射电力电源,汽车电子,LED制造,电器及电动工具制造等相关集群,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助力行业更大的发展。


展品范围:

电机成品:微电机、中小型电机、分马力电机、减速电机、步进电机、步进直线电机、管状电机、永磁电机、伺服电机、直流电机、高/低压电机、特种电机、振动电机、汽车及电动车用电机、家用电器电机、通讯设备电机等各类电机产品及相关新技术;
电机制造:各类电机制造设备、冲压机、锻压设备、电机模具、点焊机、充磁机、各类电机测试仪器、各类电机零部件及配套产品、各类电机驱动及控制系统装置、电机CAD设计软件、制造、管理软件;
电机配件:换向器、轴承、变压器骨架、电机外壳、电枢、内核、定子、转子、开关、精密零件、电子元器件、传感器、电碳制品、电源及相关制品;
磁性材料
永磁材料:稀土永磁材料、铁氧体永磁、铝镍钴、粘结永磁、钕铁硼等;
软磁材料:软磁铁氧体材料、金属软磁、各种软磁合金、非晶、纳米晶软磁等,各种磁条以及磁制品;
磁材制造:稀土矿,磁性材料生产仪器和控制、检测技术与设备,生产磁材用的各种原材料、辅助材料;

观众范围
电机制造、变压器、LED节能灯具、发电机、汽车电子、电器、电动工具、家用电器、压缩机、数控机床、模具制造、工业自动化、橡塑设备、热加工处理、焊接、电力、电源、电线电缆、工业电器、通讯、手机、IT、办公自动化、电动玩具、仪器仪表、医疗器械、光电产品、其他经销商贸易商及海外采购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