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蜂zigbee语音手机 点击:399 | 回复:0



紫蜂zigbe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4年1月17日
发表于:2014-01-17 16:56:03
楼主

紫蜂科技无线自组网 ZIGBEE语音手机


1、简介

得瑞紫蜂无线自组网ZIGBEE语音手机(型号),能够组成半双工的无线语音通信网络且具有定位功能。主要应用于井下作业、抢险救灾、建筑施工、工厂管理、部队作战训练、安保巡更和结伴旅游等行业。

无线自组网ZIGBEE语音手机(型号),可跨于携带人员腰带上,可在携带人员之间建立ZigBee网络,来实现语音通信与定位功能。无线自组网ZIGBEE语音手机(型号)之间可以直接通话,并且能够实现语音中继。无线自组网ZIGBEE语音手机(型号)配合本公司的无线语音基站(ZF-T103)与上位人员定位系统,能够进行远距离通话与人员定位。

本手册包括得瑞紫蜂公司的无线自组网ZIGBEE语音手机(型号)重要信息,包括产品功能、技术参数和使用注意事项等各方面的相关信息。


2、功能特点

2.1、工业级应用设计

采用高性能工业级ZigBee模块

低功耗设计,支持休眠和唤醒模式,最大限度降低功耗

语音清晰,通信可靠

采用工程塑料外壳,结实耐用,特别适合于野外、工业现场的应用

背夹、可弯折天线,携带方便

2.2、功能强大

采用ZigBee技术,手机自动组网,支持Mesh网络。

ZigBee语音手机与基站自由组网,无线基站可电池供电,使用简单方便。

支持脱网通讯,在ZigBee基站故障的情况下,手机之间可以继续语音通讯。

手机与基站都有语音中转功能,硬件AES128加密,通信数据安全。

配合上位人员定位系统,可实现人员定位功能。


3、组网工作模式

3.1、手机组网模式


如上示意图,ZIGBEE语音手机A语音数据传递过程:ZIGBEE语音手机A发送语音数据给附近的ZIGBEE语音手机B和E,并由ZIGBEE语音手机B转发给远处的ZIGBEE语音手机D和ZIGBEE语音手机C,语音数据在通过手机组网可以到达网内的每一个ZIGBEE语音手机。

3.2、ZIGBEE语音手机基站组网模式


如上示意图所示,黄色为语音数据,蓝色为定位数据。

(1)       ZIGBEE语音手机A语音数据传递过程:

ZIGBEE语音手机A语音数据发至附近基站B,由基站B中转至基站C,最后由基站C转发给ZIGBEE语音手机B与C,语音数据通过基站与ZIGBEE语音手机可到达网内每一个ZIGBEE语音手机。

(2)       ZIGBEE语音手机定位数据传递过程:

ZIGBEE语音手机B与ZIGBEE语音手机C定位数据发送至基站B,并由基站B转发到网关基站A,最后发送至上位机配合人员定位系统可定位ZIGBEE语音手机位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