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光耦TLP2395,TLP2398高速光耦应用说明 点击:883 | 回复:0



tosharp789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1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2
  • 注册:2013年2月26日
发表于:2014-01-13 10:45:58
楼主

用于PLC的双极性输入高速光耦:TLP2395TLP2398

型号 :TLP2395 / TLP2398

类别 :高速光耦

封装 :SO6

通道数 :1

速率 :5 Mbps

输出类型 :推挽输出

开启时间(ns) :250

关闭时间(ns) :250

隔离能力(Vrms) :3750

厂商 :Toshiba


东芝为其产品阵容新增了两款全新的用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的光耦:TLP2395和 TLP2398高速光耦,它们可以利用正极性和负极性LED电流进行工作。

PLC可接受汇点逻辑输入(主要应用于日本)或源逻辑输入(主要应用于日本以外地区)。随着全球化的推进,桥接电路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光耦作为PLC输入接口,以此支持汇点逻辑和源逻辑。TLP2395和TLP2398这两款全新光耦通过反并联结合两个LED,即可同时支持汇点和源逻辑,所以可以省去桥接电路。因为单个板可以包含多个桥接电路(如多个光耦),省去电桥即可大幅减小电路尺寸、功耗和成本。

其工作电源电压范围广泛,可支持3V和20V之间的电源电压,同时也实现了高温工作的可能,其工作的环境温度可达125°C。光耦支持5Mb的数据传输速度,其工作电源电压和工作温度范围广泛,可保证传播延迟时间低于250ns,脉宽失真低于80ns,传播延迟偏移130ns,这就使其非常适合应用于工业通信接口(RS232C、RS422、RS485等)领域。同时也实现了低输入电流驱动(2.3mA)和低电源电流(3mA),从而提高了设备的能效。

这些产品采用SO6封装,尽管其封装高度最高仅为2.3mm,但能保证最小间隙和爬电距离为5mm。因为它们具有3.75kVrms的足够大的高水平输入-输出耐电压,它们正计划通过UL1577,EN 60747-5-5以及其它海外安全标准的认证。TLP2395是一款缓冲器逻辑类型,而TLP2398是一款逆变器逻辑类型。

特征:

工作温度范围:Topr=-40°C至125°C

工作电源电压范围:VCC=3至20V

阈值输入电流:IFHL/IFLH=2.3mA(最大值)

电源电流:ICC=3mA

传播延迟时间:tpHL/tpLH=250ns(最大值)

脉宽失真:│tpHL-tpLH│=80ns(最大值)

传播延迟偏移:tpsk=130ns(最大值)

用途: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

工厂自动化(FA)设备

深圳市潮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世纪汇都会轩B座2818室

潮光光耦网:HTTP://www.tosharp.cn

TEL:2355752199

邮箱:2355752199@qq.com

光耦选型技术工程师TEL:0755-82725111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