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泰酒店用品参加2014年6月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 点击:237 | 回复:0



huazh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1月28日
发表于:2013-12-11 09:46:59
楼主

   亚太酒店用品网讯:一年一度酒店用品行业盛宴——第十二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将于2014年6月26-2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本届展会由亚太酒店用品协会、粤港澳酒店总经理联谊会、中国特种咖啡协会、广东烹饪协会、广东厨委会、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展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中国新兴产业研究院投资促进委员会、中国酒店采购报、亚太酒店用品网、中国宾馆及饮食业专刊、澳门中小企业促进会等单位支持。

作为酒店用品行业的知名企业——广州唐泰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已确定参展,展出面积108平方米,展位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1.1馆388-391*468-471,届时,广州唐泰酒店用品有限公司热诚欢迎中外客户前来展会现场参观采购、洽谈合作,共赢发展!

广州唐泰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座落在交通便利的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主要从事生产制冷设备,电热设备及厨房工程配套不锈钢等产品。

经过全体员工近十年的不懈努力,该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化、国际化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拥有近万平方米的生产厂房、30余家分店和上万平方米的展示厅。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为产品质量提供有力的保障;完善的销售渠道和网点,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一站式采购服务;专业周到的售后服务,彻底排除客户后顾之忧。

同时,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该司代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品。如:裕富宝中餐厨房设备、新粤海西餐厨房设备、新麦烘焙设备、恒联食品加工设备、山东宏泰冷冻展示设备、贝泽拉咖啡用具、思维布草、曼蒂欧家私、泰国海洋玻璃器皿、德国伟嘉客房水壶、EKS客房健康称等等,广泛而良好的交流与合作。

第十二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分厨房餐饮设备用品、酒店家具、酒店纺织及酒店制服、桌面用品、酒店智能产品、清洁设备用品、客房大堂用品、葡萄酒、咖啡设备用品、餐饮食品饮料等十大展区,包含了当今酒店、酒楼所需要的最新设备和用品,2000多家展商,20万多种酒店用品集中展示,将为酒店采购商和经销代理商提供一站式采购和交易平台,得到广大酒店用品参展商和采购商的拥戴和欢迎,作为酒店用品行业的品牌大展,云集世界各国企业和品牌参与,很多酒店用品厂商由于参展效果好,每年锁定6月广州酒店用品展,每年都精心准备、重点参展。通过参展实践证明,6月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时间更好、商机更多、效果更佳。

品牌大展,商机无限,2014第十二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时间承上启下,便于展商抢占市场先机,把握市场主动权,同时也便于采购商年中采购,提高采购质量和效率。经过十多年的发展,6月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已发展成为高品质酒店用品展的代表和典范;是中外酒店和酒店用品经销代理商寻找优质供应商的重要平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