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德酒店设备参加2014年6月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 点击:149 | 回复:0



huazh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1月28日
发表于:2013-11-18 10:40:25
楼主

   亚太酒店用品网讯:世界年中最大酒店用品展——第十二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将于2014年6月26-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本届展会分厨房餐饮设备用品、酒店家具、酒店纺织及酒店 制服、桌面用品、酒店智能产品、清洁设备用品、客房大堂用品、葡萄酒、咖啡设备用品、餐饮食品饮料等十大展区,包含了当今酒店、酒楼所需要的最新设备和用品,近2000家展商,20万多种酒店用品集中展示,将为酒店采购商和经销代理商提供一站式采购和交易平台,得到酒店用品厂商的拥戴和欢迎,作为酒店用品行业品牌大展,云集世界各国企业和品牌参与,6月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更是得到中外展商的广泛赞誉和积极参与。    日前,中外知名企业都纷纷报名参展,作为酒店用品设备制造企业的知名企业——广东省江门市威立德酒店设备有限公司已确定以54平方米特装展位参展。    广东省江门市威立德酒店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厨房设备和不锈钢用品的企业,主营炸炉、扒炉、暖汤池、组合炉、比萨炉、焗炉、烤炉、多士炉、班戟炉、三文治机、热狗机、咖啡炉、奶昔机、暖碟车、煮面炉、煲仔炉、果汁鼎、自助餐炉、份数盘、餐车、炸篮等多个系列的产品,并承接非标产品的定制。该司购置日本进口“AMADA”数控冲床,折弯等钣金加工设备,引进先进的工艺及生产管理体系,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以及Rohs认证。     威立德产品凭借优良的品质及性价比,期待与你真诚合作,共创辉煌。展位号:1.1馆508-510*548-550,欢迎届时广大新老客户莅临第十二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本公司展位现场洽谈、参观、合作共赢。本届展会是由亚太酒店用品协会、粤港澳酒店总经理联谊会、中国特种咖啡协会、广东烹饪协会、广东厨委会、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展展览有限公司等国内外权威机构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专业盛会。    6月展会的举办时间正是酒店用品新品发布和酒店采购的黄金时段,对参展和参观商而言,都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成为酒店采购商和经销代理商必来的品牌大展,经过多年精心培育,本展已成为世界发展最快、买家最多、规模最大的酒店用品展之一,成为中外酒店用品厂商集中展示,海内外酒店集中采购,酒店用品经销代理商洽谈代理合作的黄金平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