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国产一体式风速传感器 点击:138 | 回复:0



尛気鬼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10月24日
发表于:2013-11-14 10:26:55
楼主



一、概述:


   风速传感器用于测量风速,多应用于大田种植、科学试验、农业物联网等领域;线性度好,信号传输距离长, 抗外界干扰能力强常,与温度、湿度、光照、雨量、风向传感器组成六要素气象站,采用先进的电路模块技术开发变送器,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用于实现对环境风速的测量,输出标准的脉冲信号。



二、产品特点:

1、体积小,携带方便、安装简捷

2、数据信息线性度好,信号传输距离长,抗外界干扰能力强

3、精度高,量程宽,输入线电阻高,稳定性好;

4、外型规格外型小巧轻便,便于携带和组装,三杯设计理念可以有效获得外部环境信息。

5、固定方式采用法兰安装方法,螺纹法兰连接,使用螺栓将其紧紧固定在支架上,使整套仪器保持在最佳水平度,法兰连接使用方便,能够承受较大的压力。



三、风速传感器固定方式:

采用法兰安装方法,螺纹法兰连接使风向传感器下部管件牢牢固定在法兰盘上,底盘Φ65mm,在Φ50mm的圆周上开四个均Φ6mm的安装孔(见上方底盘规格图),使用螺栓将其紧紧固定在支架上,使整套仪器保持在最佳水平度,确保风向数据的准确性,法兰连接使用方便,能够承受较大的压力。



四、风速传感器构成


风速传感器由风速传感器、传输电缆等附属装置构成。


1、测风传感器


风速传感器的风杯由高耐候性、高强度、防腐蚀和防水金属制造,传感器壳体使用铝镁合金成形,内部电路均经过喷涂三防漆处理,整个传感器具有很好的耐恶劣环境的适应性。


风速传感器输出为:脉冲信号、4-20mA电流信号、0-5V或1-5V电压信号。


2、电路模块


  具有极可靠的抗电磁干扰能力,高低电压保护能力,能保证主机在-20℃~60℃,湿度10%─95%范围内均能正常工作。


五、输出方式:  


两线制4-20MA电流

0-5v电压

0-10V电压

脉冲

RS485

ZIGBEE无线

RF无线

GPRS无线

光纤

以太网

WIFI网络

继电器控制、报警信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