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供应高效木材刨花机|刨花加工设备|刨花粉碎机 点击:1891 | 回复:0



huijie201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5
  • 注册:2013年10月15日
发表于:2013-11-13 11:40:08
楼主

河南供应高效木材刨花机|刨花加工设备|刨花粉碎机
  一、高效刨花机简介: 板材刨花机又叫木材刨花机属于木材粉碎系列设备之一。品的成功经验,潜心研究出的一种高效,节能的木材刨花机。该系列产品在吸收多种木材粉碎机优点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冲击、剪切、相互撞击、研磨等理论精心研制出来的。该设备在工作时,物料在破碎腔内可得到充分而有效的细碎,产量高、能耗低、效率高、出料细碎均匀。并且在使用该设备时,噪声低、无污染,操作简单、维护方便。该设备系自动化喂料,具有净化环境、节省人力物力等优点。该系列产品规格齐全,木削机(木材粉碎机)是木材刨花机设备适用于以下物料的粉碎:竹木粉、果壳、中草药、树皮、树叶、麦麸、魔芋、玄麻、稻壳、玉米芯、秸杆、淀粉、粮食类、虾皮、鱼粉、贝壳、海藻、脱水蔬菜、山楂、干姜、蒜片、南瓜粉、调料、大枣、纸张、线路板、塑料、化工原料、海水产物、调味品、饲料、云母、石墨、膨润土、珍珠岩、酒糟、糠醛、饼类、木炭、活性炭、纤维素、薯渣、茶叶、毛发、豆粕、棉花、精制棉、牛皮、羊皮、植物根、茎、叶、花、果、各种食用菌等数百种疑难特性物料加工,是化工、建材、医药、保健、养殖、食品、蚊香等行业中理想的粉碎设备。
  高效木材刨花机该机器能将原木、枝丫(树枝)、板边加工成刨花,生产出来的刨花和家俱厂生产出来的刨花一样,全自动进给设备,大大提高了生产速度,同时也节省了时间和人力,最小机型配套动力5.5kw,最大机型配套动力30kw 最小机型进料口直径10cm,宽18cm,最大机型进料口直径25cm,宽25cm,最小机产量能达到每小时500kg--1000kg,刨花厚度可调节,0.1--1.5之间,此产品有大、中、小型供你选择
  二、 高效刨花机 板材刨花机 木材刨花机设备 木材刨花机(专用木材粉碎机)性能特点:
  1.粉碎腔深而且无死区,提高了进料能力与产量;
  2.其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
  3.自动化喂料,具有净化环境、节省人力物力;
  4.润滑系统安全可靠,部件更换方便,保养工作量小;
  5.结构简单,工作可靠,运营费用低;
  6.设备节能: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7.排料口调整范围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8.噪音低,粉尘少。
  手 机:18638229970 张经理
  邮 箱:zzhjjx@126.com
  地 址:郑州市中原路与西四环交叉口东900米路南(火车站乘坐44路马良寨下车)
  网  址:http://www.zzhuijie.com/baohuaji.ht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