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收购PCI-6221数据采集卡 点击:120 | 回复:0



aaa72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4月10日
发表于:2013-11-11 15:47:00
楼主

长期收购PCI-6221数据采集卡

东莞市明通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先生 13450039649 
QQ在线:496088755 
电 话:0769-82684869
E-MAIL: sxf916@126.com
公司地址:东莞市樟木头樟洋大道140号

NI PCI6221(37针)数据采集卡DAQ卡 16位,250 kS/s,16路带37针D-Sub的模拟输入  

37针D-Sub连接器节省了80%连接成本 

10条数字I/O线; 32位计数器; 数字触发 

关联(Correlated)DIO(2条时钟线,1 MHz) 

另有5倍采样速率的高速M系列和4倍分辨率的高精度M系列可供选择 

包括NI-DAQmx、VI Logger Lite数据记录软件和其他测量服务 

2路16位模拟输出(833 kS/s)   

带有37针连接器的NI PCI-6221(37针)DAQ卡为OEM客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D-Sub连接器可与其他标准D-Sub附件兼容,包括低价位直接安装的接线盒NI CB-37F-LP。 对于要求更高速率和精确率的应用,您也可考虑具有5倍的采样速率的高速M系列设备或具有4倍分辨率的高精度M系列设备。  

PCI-6221(37针)采用了常见于其他M系列设备的技术,包括用于高级设备定时和数字I/O的NI-STC 2 ASIC。同时NI-PGIA 2技术可实现快速精确的多通道扫描。而NI-MCal校准技术能将测量精度提高5倍。 NI PCI-6221(37针)为您在设计、测试和控制应用中进行数据采集提供了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电缆和附件 

PCI-6221(37针)需使用一根电缆及其附件方可使用所有I/O。CB-37F-LP接线盒可直接安装于设备上,故所需电缆更少。 通过学习运用“数据采集”完成设计、设置和测试数据采集应用的7个步骤,迅速开始您的应用开发。 “成功实施的7个步骤”指导套件  

 
驱动软件 

M系列设备可在多种操作系统上运行,有三种驱动软件供您选择:NI-DAQmx、NI-DAQmx Base,和测量硬件驱动程序开发包(MHDDK)。 若需了解更多驱动软件或下载驱动程序,请点击下方“下载NI驱动程序”链接。 M系列设备无法与传统的NI-DAQ驱动程序兼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