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站防盗报警系统 点击:295 | 回复:0



jessicaw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3年11月04日
发表于:2013-11-04 15:50:12
楼主

基站防盗报警系统方案

一.方案概括:

目前,通信业已经遍布中国各个地区,个人移动通信也已经慢慢得到了普及。为了满足社会的需求,移动通信基站的数量一直在逐渐的增加并且分布范围越来越广泛。
  然而正在通信业发展的高峰期,却发生了一些严重影响通信设备正常运行的问题“移动通信基站被盗”。为什么会发生移动通信基站被盗呢?主要是由于移动通信基站分布范围比较广泛,大部分都建设在地广人稀的野外,无人值守,环境特殊,安全系数极低,成为盗窃分子的光顾之地。移动通信基站内的各种设备如:空调室外机、基站电瓶、铁塔角钢、电缆线等等,都是盗贼的主要偷盗目标。严重影响通信设备的正常运行,也给通信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为了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深圳市盈科互动推出一款“基站防盗报警系统”。此系统是通过GSM/CDMA通讯网将告警信息传送到中心和维护人员手机,,可进行远程布防、撤防等等。
  通信企业在安装使用了基站防盗报警系统之后,移动基站被盗现象明显降低。即保障了通信网络的通畅稳定的运行,又提高通信用户的通话质量和可靠性。






二.基站报警示意图:



三.基站集中三. 监控中心平台软件:

接警中心系统,是专门针对需要对多个监控点进行集中接收报警信息、集中监控管理的综合接警平台。他采用短信方式与多个远程监控点进行通讯,将多个点的报警信息集中在系统软件中进行处理与分析,系统集终端管理、报警接收、警情处理、事件查询、实时打印等多功能于一体,他功能强大、显示界面直观、形象、友好,无须专业的操作知识,更无须专业的操作人员,具有学习掌握快、使用简洁方便等特点。可广泛用于基站监控、机房监控、环境监控、无人站点监控等领域。

在远程监控点上,可配合使用本公司CWT5000系列短信报警器,对监控点进行实时监控,通过短信与接警中心系统进行信息通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