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型温控器——上海工博会上的璀璨明珠 点击:271 | 回复:1



anthone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13年4月27日
发表于:2013-11-01 15:07:12
楼主

导语:上海工业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届时厦门安东电子有限公司将携新概念新品916K、926K、920M系列亮相上海工博会。

从上世纪40年代开始,中国工业开始了自动化历程,经过七十余年的艰辛探索与发展,中国的工业自动化已经进入了成熟阶段,达到国际一流的水准。随着不断的积累与革新,每年在国内市场都会推出为数众多新的技术与设备,因此,每年的工业博览会成为了行内专业人士不容错过的了解世界的重要窗口之一。

2013年11月5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3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3)便是一个十余万业内专业人士共同关注的一场大型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展览盛会。而作为工业自动化智能仪器仪表行业的领先企业,同时也是本次盛会的重要展商之一的厦门安东电子有限公司,将会带着公司新品-记忆型温控器,在W03展区A001展台向世界展示安东不容置疑的实力。

近年来,随着传统工业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在工业现场中,对于温度、湿度、流量、压力等技术指标的检测和控制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使得工业自动化对于仪器仪表的精度、功能、可靠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使得仪器仪表行业的发展与自动化程度的发展成为息息相关不可分离的关系。在这样的背景下,本次的工博会展会,仪器仪表行业将会是业内人士最为关注的热点之一。作为仪表行业的领先企业,厦门安东电子有限公司深知自己的使命与追求,将在这场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饕餮盛宴上隆重向世界展示公司新型916K、926K、920M系列温控器。

一、技术上的突破,概念上的革新

记忆型温控器——这是安东电子本次参展所要主推的概念。让仪表带有记忆功能这是安东电子基于市场调查所研发的新概念仪表,本次参展的数款新型产品便是这种新概念仪表。“温度记忆,一键浏览”是这类仪表的主要特征,针对普通的温控仪表现场只能用于显示和控制实时的温度而不能分析过去的温度曲线这一现象,安东为温控器独创性的加入记忆功能,使得温控不仅具有普通温控仪的所有功能,同时还能够让工程师们通过“一键浏览”查询和分析过去的1024个单位时间内的温度曲线。可以预见,引入这一概念的温控仪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美妙的新体验,不仅仅是对于温度控制过程的把控更加牢靠,同时也可以通过微信、QQ等移动客户端与安东的技术员联系,使得安东的技术员可以如临现场般的快速准确处理控制异常状况避免客户停止生产的损失。

二、用新闻说话,靠产品征服

记忆型温控器是一种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的高性能、高可靠性智能型工业调节仪表。专为轻工机械、烘箱、试验设备、制冷/制热设备等温度、流量、压力、液位等调节控制而设计。广泛应用于化工、陶瓷、冶金、石化、热处理等行业。

我们知道这样一个具有革新意义的新品的面市,对于广大用户还是需要时间来了解“记忆型温控器”这一新概念。因此,我们将在展会期间在现场对于新型温控器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和讲解。自从公司“记忆型温控器”LU-916K面市以来,已经为成功销售给了数十家国内知名企业,替代了这些企业之前使用的普通型温控表,该表除了具有独创的记忆功能之外,更兼具功能齐全、性价比高等竞争优势。这款产品的良好反馈,也坚定了安东电子在新型记忆型温控器这条创新路上前行的信心,在此真诚的邀请各位专家、学者以及行业从业人员在11月5日至9日展会期间莅临厦门安东电子的展位垂询关于这一新概念仪表的更多信息,我们坚信我们的产品能够给您带来更多的惊喜。





若此笔名未被注册

  • 精华:1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94帖 | 32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58
  • 注册:2003年3月30日
发表于:2013-11-03 18:54:24
1楼

本次展会有机会能看到6爪章鱼机器人----上海交大高峰教授(曾经的非交大校友学长)领导其小组搞出来的,很有特色的技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