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税江宁数据机房案例截图分享 点击:114 | 回复:0



规则的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0
  • 注册:2013年9月23日
发表于:2013-10-31 16:23:15
楼主

纯粹的画图软件,很难把众多的设备信息、连接关系信息表达清楚,不同的图纸之间也没有直观的连接关系能够表达出来,更不能对设计图中用到的设备进行快速定位统计。而表格式的数据信息管理系统又很难表达清楚复杂的系统结构和连接关系。因为即使是一个很简单的项目,里面的每一个对象都有其自身的数据属性、技术参数和具体的业务特征,同时它又和系统中的其它对象发生关联。而常见的静态图表软件已经不可能把这些关系、属性和业务特征一一反映出来,更不能做到图形与实物一一对应。



VisualNet正是通过图形化的方式,把实物图形、属性数据、连接关系、电子文档以及分布在企业内部的各种ERP、MIS系统中的数据库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一个直观、高效的专业设计管理平台。VisualNet同时还具备了强大的数据驱动能力,当数据发生变化时,系统会根据您设定的范围值,自动进行图形闪烁、红色指示、告警、与第三方程序联动。VisualNet还拥有全球1200多家知名企业的10万多个设备模板图库,涵盖了计算机网络、语音通信、有线电视、监控、智能照明、电力、化工、市政管网的方方面面,为用户在项目决策、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和安全保障方面提供一个虚拟现实的应用环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