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养老院人员实时定位系统 点击:782 | 回复:0



优频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
  • 注册:2013年8月17日
发表于:2013-09-15 16:10:14
楼主

智能养老院,让老人生活更幸福

 

中国从2005年就已经步入老龄化社会,预计到2013年底,我国老年人口总数将超过2亿,占总人口的14.7%,老龄化所带来的种种社会问题正影响我们生活的各个层面,加快养老院建设将成为建设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保障。

养老院的护理工作需要细致耐心,但国内的养老院往往面临护工不足的困境,加上养老院的占地面积往往比较大,老年人发生紧急情况,需要院方提供救助时,工作人员往往无法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抢救生命,这点是衡量养老院护理水平的重要标准,也是老人家属极为关心的。

优频“养老院Wi-Fi智能化定位管理系统”

优频科技针对国内养老院的困境,推出了“养老院Wi-Fi智能化定位管理系统”,这套系统针对养老院环境作了优化,实现室内外老年人无缝定位、追踪,并准确搜寻到目标老人,为工作人员提供各种查询功能,充分保证老年人的人身安全,大幅提高养老院护理工作的效率,缓解了护工不足的困境,给养老院的管理工作带来福音。

优频科技“养老院Wi-Fi智能化定位管理系统”与传统的RFID养老院定位系统相比,有许多无可比拟的优势特点,性价比非常突出:

    

 

系统提供的功能

针对老年人:

u  信息快速录入、识别功能

通过发卡机,将老人身份和以往健康信息快速录入系统,并和定位标签进行匹配,之后,随时进行快速准确的识别,并不断实时的记录一些生活状况,提供及时位置和状态等资讯。

u  人员定位,追踪功能

工作人员随时可以掌握老人们的活动信息,及时避免各种安全隐患。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保证了养老院老人们的安全。

u  历史活动轨迹查询

工作人员可以查看老人在先前阶段的活动轨迹,为突发情况提供分析数据。使老人时时刻刻在任何地方都能受到工作人员的关怀。根据历史活动统计,也利于养老院合理安排老人的活动规划。

u  消费、门禁功能

老人佩戴的定位标签卡集成消费卡和门禁卡功能,实现一卡多用,让老人享受一体化的服务。

u  紧急呼叫SOS功能

老人需要帮助时,只要按下标签上的紧急呼叫按钮,护理人员根据系统提供的准确定位和个人健康信息,快速响应,及时的找到老人,提供个性化的救助服务。

u  视频监控联动功能

当出现突发情况的时候,老人启动SOS报警功能,我们的系统可以激活视频监控系统,弹出事发现场监控画面,为管理人员提供准确可视的现场信息。

u  告警信息记录、处理功能

系统实时显示各类型的报警,以声音和弹窗的方式提醒工作人员监控每个险情的发生,并跟踪处理,如:越界报警、老人按钮报警、消失报警、标签低电报警等。

u  系统管理、查询功能

定位系统软件里可以添加、修改人员信息,简单易操作。工作人员可以随时查询老人们的活动位置,统计运动规律,方便了管理者安排合适的娱乐活动。按老人的名字和性别等特点进行查询,给探望者快速的找到老人的位置提供便利。

u  个性化需求响应

养老院针对具体的情况,对个别需要进行特殊照顾的老人,系统软件可以对其进行单独的设置,限制老人的活动范围并密切关注生活状况,更加体贴、无微不至的为老人服务。

针对工作人员:

u  Wi-Fi通讯

工作人员可以用自己的智能手机,实现内部员工之间的免费Wi-Fi及时通话、短信,取代传统的对讲机。

u  位置服务

工作人员只需打开智能手机Wi-Fi功能,无需安装软件,即可实现定位,便于管理部门实时查看工作人员的位置分布,合理安排,提高工作效率。

 

优频简介

优频科技自2008年创立以来,专业服务国内外Wi-Fi定位市场,作为国内Wi-Fi定位市场第一品牌,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服务团队,已成功承建国内外100多项各行业的定位案例。高精度的实时定位、Wi-Fi的高扩展性、定位终端的多样性、与第三方系统的完美对接等众多独特优势让优频科技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选择。

截止2013年,优频科技已经在北京、天津、重庆等地区建设了多项智能化的养老院项目。我们的Wi-Fi定位系统平台运行至今,给近百万人提供了满意的位置服务,为老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有效的保障,为老人在养老院的生活提供了方便的智能化服务,系统处理大数据量的能力和稳定性值得您的信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