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举措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点击:195 | 回复:0



zouzou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0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2
  • 注册:2013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3-09-05 11:16:35
楼主

 很多中小企业是以降低价格来参与市场竞争,但不是其价格低就能制胜,其产品质量不高,也终会导致行业内部的恶性竞争,这样循环下来,也使得企业的利润空间越来越小,企业的市场份额快速缩小。

    六大举措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产品质量是发展之根本】

  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它的优劣往往决定一个企业的成败。节约成本固然是企业牟利的一个手段,暂时的利益是躲不过市场的长期考验的。

 

    【增强品牌意识提高品牌价值】

  很多顾客买东西都会选品牌,因为他们觉得好的品牌让人信得过。而对于企业而言,品牌也是最具价值的资产,企业要想扩大并站稳市场,首先得给消费者一个好的印象,好的品牌效益。

 

    【重视产品的宣传和推广】

  有了好的质量与品牌后如不及时宣传推广也好像是被雪藏起来的珍品。无人再问津。

 

    【重视产品的技术创新加大对新产品的研发力度】

  企业要重视技术创新与科技研发,一成不变的企业是没有发展前途的,要尽可能抢占市场先机。技术创新,科技制胜。

 

    【产品通过国家的相关环保认证】

  环保的话题亘古不变,消费者对于产品环保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们在选择产品时也希望选择危害性小的产品。这工作任重而道远,企业在追求利润的同时,不要忘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这也是消费者信赖企业的来源。

 

    【重视对人才的培养】

  21世纪什么最有价值?人才。是的,如何善用企业的人才,使他们的能力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已成为了每个企业经营者不可忽视的一个问题。企业除了为人才提供优厚的工资福利待遇外,给他们培训深造的机会和发展的平台很重要,使他们意识到企业对他们的重视程度,往往更能够留住人才。

 

    松文机电牢牢抓住这六大举措,坚持完善自身条件,努力营造企业氛围,积极学习,在新时代的挑战下,化压力为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