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恒认为移动式铁矿石破碎站更适合露天矿石开采 点击:146 | 回复:0



tgj8723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3年8月20日
发表于:2013-08-20 11:57:09
楼主


    大家知道移动式铁矿石破碎机是在传统破碎机设计的基础上,充分适应各种条件下,消除位置,环境,基础结构造成的障碍,从而提供简单,高效,低成本的破碎设备。该移动式铁矿石破碎机不仅能直达铁矿矿区进行加工筛分,而且也能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层建筑、市政工程、水电大坝建设、港口码头、混凝土搅拌站等提供最优质砂石骨料,无可争议地成为机制砂行业和石料整形领域的核心设备,而且越来越成为金属矿石破碎、石英砂生产、钢渣处理等领域的主流设备。

http://www.zzkhss.com/news/202.html

   矿石大多都是在岩石山中,为此很多都是采用露天形式来开采矿石。露天矿石开采必须要考虑到开采技术条件和矿体本身形状等等都是制约采矿生产能力的因素之一。并且对环境保护的重视,要求施工现场使用无污染、无公害、高环保、高安全系数的工程施工技术和设备,对矿石的运输也做了严格的规定。


   我们的铁矿石移动式破碎机系列包括圆锥破碎机移动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系列移移动破碎站,颚式破碎机系列移动式破碎机,以及履带式移动式破碎机。欢迎各大商家随时前来购买,我们科恒愿竭诚为您服务。

本文转载自:

轮胎式移动破碎站http://www.zzkhss.com/products/pro_3.html

干式磁选机http://www.cixuanjq.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