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成功中标中国铁路世纪隧道 点击:187 | 回复:0



dgbaykee.co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2年10月17日
发表于:2013-08-19 10:22:10
楼主

      热烈祝贺柏克EPS应急电源成功中标广深港铁路客运专线----狮子洋隧道采购项目。狮子洋被工程界专家誉为“中国铁路世纪隧道”,是我国第一座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水底高速跌路隧道,无论是长度、直径还是时速目标值,狮子洋隧道均可以比肩英国海峡隧道、东京湾海底隧道、丹麦瑞典海底隧道等世界级海底隧道,尤其是时速上,狮子洋隧道是后者的两倍以上。

  柏克EPS应急电源是国内高端品牌,拥有优越的技术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轨道交通隧道应用方面积累了诸多的成功案例。本着对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柏克推出了隧道专用道的系列电源产品,更好的满足了道路交通以及隧道消防应急照明的应用,满足中国铁路世纪隧道队应急电源的搞要求。

  EPS应急电源产品作为后备应急电源,当市电电压恢复正常工作时,EPS应急电源向控制中心信号对逆变器执行自动关机操作,同时还通过它的转换开关执行从逆变器供电转向交流旁路供电的操作,此后EPS在经交流旁路供电通向负载提供市电的同时,还通过充电器向电池组充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