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将于8月27-29日在深圳NEPCON精彩呈现 点击:112 | 回复:0



pangus201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5月15日
发表于:2013-08-15 16:34:52
楼主


   在改革开放过去30多年里,我国的电子制造业依靠低成本和廉价劳动力获得了高速发展,并于2010年以占全球制造业总产值的19.8%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工业国家。而今天,廉价劳动力时代已经过去,加之宏观经济已放缓速度,我国电子制造业面临的外需和内需同时走弱,电子制造业转型迫在眉睫。各电子制造企业对于提升品质、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探讨,如何在现有的条件下提高生效率、扩大利润空间,这是管理层面的问题,而不再是设备和工艺的问题。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初以来,惠州比亚迪、上海德尔福、技研新阳、赛兔数码、深南电路、共进电子等多家企业已经在积极推进智能制造工作;在压力倍增的情况下,许多电子制造企业也在寻求智能制造转型道路上突破。事实证明,答案己逐步显现:通过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优化生产过程,从而实现降低人员配置,提高生产效率,扩大利润空间。

  IMS是一款真正贴近电子制造企业从“制造到智造”的实际期望的革命性产品,全系统包括三部分:IMS-WMS(物料仓储管理系统)、IMS-SMT(SMT生产过程优化)、IMS-SFI(后制程管理)。简而言之,IMS是电子制造业升级版的MES(制造执行系统),已帮助多家大型电子制造企业实现了提升综合效率12%,降低人员配置20%,实现全面的防错、可追溯和绩效管理、制造利润管理、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化,进而实现低成本制造。

  IMS将于8月27-29日在深圳NEPCON South China A-1K20展位精彩呈现智能制造的最新解决方案!IMS以“智能制造,减员增效”为核心诉求,突出“智能”,强调“智造”,以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帮助电子制造业管理者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制造企业的一次华丽转身。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汽车成为代步工具成为了中国城市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一个鲜明的特征。中国汽车制造业持续增长,电子零部件在汽车产品中的应用比例也大幅提高,但召回事件的不断发生,以及品质问题一直影响着汽车制造商的营收和利润,一套完善的生产管理与追溯系统成为汽车电子制造业者的迫切需求。本次展会上,IMS将特别为汽车电子制造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关于IMS

  IMS - 电子制造智能管理系统(Intelligent Management System),是一套独特的闭环式电子制造管理解决方案,在电子制造产业中通过优化过程,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理念,提供了一系列独特的管理方式及管理工具,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品质、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制造成本、全面防错防呆,实现全面科学的可追溯管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