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稳连任第四届“过程控制仪表与系统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点击:532 | 回复:0



水滴娃娃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
  • 注册:2013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3-08-09 13:55:26
楼主

   2013年7月19日,“过程控制仪表与系统工作委员会2013年换届工作会议”在杭州环岛宾馆17楼会议厅召开。重庆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石祥聪所长、杭州自动化技术研究院徐赤院长、浙江大学工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王文海教授、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刘琴以及与会专家唐怀斌教授等31位单位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所长石祥聪主持。

   会议主要议程为过程控制仪表与系统工作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汇报、专家交流报告、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及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及本届理事会主要工作计划研讨等内容。

   本次会议公布了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及单位,其中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连任副理事长单位。会上,第四届理事长单位代表讲话,与会领导和专家也做了技术交流报告,参会代表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明确了第四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计划,主要包括继续组织参与相关国家、行业标准的研究与制定;开展分散控制系统标准体系研究及重点标准研制;推动工业过程控制仪表与系统可靠性工程应用。

   最后,由第四届理事会刘琴秘书长做了会议总结,强调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工作委员会今后的工作重点,会议圆满结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