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形和德维森科技什么关系? 点击:904 | 回复:1



jjkjj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2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2
  • 注册:2009年7月20日
发表于:2013-07-06 16:48:43
楼主

http://a.gongkong.com/customer1/437techwayson/default.asp

德维森科技 ( 深圳 ) 有限公司 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香港上市公司THE QUAYPOINT CORPORATION LTD. 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开发和制造,并为装备制造业和过程工业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德维森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为港币1亿元。公司是经深圳市人民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技术雄厚的控制系统研究开发中心和测试实验室、现代的控制系统生产体系和设备,并建立了一套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精益制造体系,包括开发、制造、测试、物流管理及严密的质量控制体系。 公司所开发的开放式PLC产品符合国际PLC标准,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装备、轻工机械、电站、石油、化工、天然气、冶金、建材、物流运输、仓储物流、中西医制药、纺织印染、造纸、印刷、采矿、轻工、水处理、食品加工、港口码头、电子和机械制造以及楼宇和智能建筑等众多领域。德维森的PLC产品以其先进的性能、稳定而可靠的质量、极高的性价比,以及充分为客户着想的贴身客制化服务,在装备制造业领域被越来越多的客户列为首选的控制产品。 在推广自有品牌的同时,公司积极拓展包括自动化产品供应和配套、系统集成、方案设计、工程总承包、技术培训、系统升级、设备维护等各类工业自动化综合业务,并面向各种机械制造设备商提供专用控制系统研发等量身定做的装备自动化业务,德维森致力于把公司打造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装备自动化产品制造商和工业控制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知识产权,所开发的TCS产品经两弹元勋、“863”计划的发起人杨嘉墀院士主持的评审,被认定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被列入深圳市重点建设项目,入选深圳市特区成立 20 周年成果展,并先后获深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2003年被美国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评为亚太区发展最快的科技企业的500强中第 34名。 史珺博士,中国科学院工学博士,为德维森公司的创始人。现为德维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亦兼任德维森的控股公司THE QUAYPOINT CORPORATION LTD.执行董事、副主席。史博士亦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深圳市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深圳市制造业信息化委员会专家委员。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多次获得国防科工委、广东省、深圳市科技进步奖。    





矩形科技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2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21
  • 注册:2008年1月18日
发表于:2013-07-23 15:29:48
1楼

德维森是过去式,矩形科技是进行时!呵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