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BEIJING2013展会系列报道之易福门 点击:347 | 回复:0



sdzhibohui

    
  • 精华:5帖
  • 求助:46帖
  • 帖子:1766帖 | 77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752
  • 注册:2011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13-06-29 12:59:00
楼主

    易福门电子是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电子传感器的主要制造商之一,在全球享有盛名。在本次展会上也是展出了自己的新产品,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展台的全貌吧



极其广泛的产品线是易福门公司的强项之一,其中不仅涵盖标准解决方案,而且还能满足个别行业的特殊要求。1969年这家家族企业发明了基于薄膜技术的电感式接近传感器,从此走上了成功的道路。今天,“efector”品牌成为了位置与流体传感器、物体识别、诊断和识别系统的代名词,而“ecomat”品牌则是网络和控制系统的杰出结果。

这次展会上,易福门展示了自己多个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同仁的驻足

本届展会中,易福门将带来三款新品。这些新产品是暨在德国汉诺威展会展示后在中国的首秀,他们分别是最新的光电传感器产品——O6系列 ,高等级IP68,IP69K,并且具有可靠的背景消隐功能,即使在恶劣环境下表现也很优秀,尤其适用于食品行业。另外还有O5D/OID系列光电传感器,此款产品采用飞行时间测量原理(PMD)的标准光电传感器,设置简便,安装灵活方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