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借人机交互技术重塑PC帝国 点击:93 | 回复:0



dah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38帖 | 42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3-06-28 14:39:18
楼主

英特尔“体感”方案,力压Leap Motion人脸识别也是英特尔研究院研究了多年的技术,现在终于可以用于新一代的PC/超极本上,让消费者有全新的体验。 以下这两幅图是要着重介绍的,也是英特尔整个感知计划的重点。 

英特尔将为其超极本平台提供的体感控制,通过两个摄相头和红外检测实现体感控制。体验比Leap motion还强,Mooly表示后者只能检测到十指和手掌,英特尔的方案可以检测出6英寸到3英尺内的所有物体,包括十指/手掌,面部识别,身体,以及范围内的任何物体,精度达1mm。并且可体感与语音控制同时进行,还可支持增强现实(AR),展示2D/3D物体追踪等趣味游戏。现在是外置摄相头,下一代CPU平台时(Haswell),将会集在到超极本中。 现在英特尔设立了百万美元的“英特尔感知计算挑战赛”,邀请开发人员发挥人机交互体验方面的创新思路,通过英特尔开放的SDK 2013套件进行各种APP创新。此次IDF上已展示不少应用,比如上图是和增强现实(AR)结合起来的3D游戏,用虚拟的手去接这条金龙吐出的金币,十分有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