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自主界面Obsidian的视频和截图 发布待定 点击:63 | 回复:0



dah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38帖 | 42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3-06-28 14:35:06
楼主

iOS 7全新的扁平化设计一时间成为WWDC 2013上争论的焦点,虽然褒贬不一,但从手机系统UI的发展来看,扁平化将成为未来的趋势。据外媒Ars Technica报道,他们从Intel的内部人士那里获得了一些Intel自主研发的移动界面Obsidian的视频和截图,而它似乎也玩起了扁平化。

  事实上,在三星Tizen系统曝光之处,就有消息称Intel打算推出一款代号为“Obsidian(黑曜石)”的自主系统UI,并有可能应用在Tizen甚至是Android系统中。

  从此次曝光的界面来看,Obsidian还处于早期研发阶段,界面非常简单,很多功能还未添加。不过设计风格上,Obsidian倒是有点iOS 7的扁平化设计的既意思,应用图标都是方方正正,没有采用圆角矩形。此外,界面最下方有3个虚拟功能键,分别是电话、消息和联系人。

  系统通知方式也比较特别,并未只用Android常见的气泡弹出方式,而是将某一图标旋转45度,然后在底部的角上标上红色的标记。

  锁屏界面使用了主流的滑动解锁方式,但联系人采用了不同的显示方式,从左到右滑动一次显示联系人屏幕,再滑动一次显示联系人列表,从右向左滑动将显示应用面板。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Obsidian界面何时会正式发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