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争取获得中国智能交通系统订单 点击:64 | 回复:0



dah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38帖 | 42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3-06-27 20:04:30
楼主

Intel在广大消费群体眼中可能只是一个普通芯片工厂,但实际上,“Intel Inside”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例如去年Intel就已经参与了三四线城市“智慧城”项目的,用Intel的话说,他们不仅仅是卖产品,更是卖一种“解决方案”。如今,Intel又瞄准了中国政府智能交通系统,正在争取获得该订单。

  Intel最近和以中国为基地的嵌入式设备制造商SBS科技签订合作协议,以争取中国政府的中国智能交通系统订单。中国政府预估到十二五结束,国内汽车数量将达1.5亿辆,公路总里程达到10万8000公里,相关投资超过7000亿元人民币(1139.2亿美元),并且会建立一个新的物联网智能交通系统。

 

 

 

  Intel和SBS科技将共同开发的自动售检票和企业汽车管理系统,再逐步扩大到其他智能交通应用。除了智能交通系统,英特尔也在中国其他数据领域当中竞争,包括虚拟机,云计算,操作系统,研发工具包和应用等等。Intel目前在中国推动其Tizen操作系统,但新平台尚未能形成一个完整的供应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