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加入A4WP无线充电联盟 未来发展良好(图) 点击:75 | 回复:0



研讨会宣传员_3259

    
  • [版主]
  • 精华:3帖
  • 求助:110帖
  • 帖子:1927帖 | 14403回
  • 年度积分:102
  • 历史总积分:64749
  • 注册:2020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3-06-26 15:30:52
楼主

原标题: 英特尔加入A4WP无线充电联盟 未来发展良好

  6月24日消息,日前,英特尔宣布,将以董事会成员的方式加入无线充电联盟,成为其正式会员。加入无线充电联盟,正是因为英特尔看到了无线充电技术在未来的良好发展。


  据了解,无线充电联盟即Alliance for Wireless Power,简称A4WP。它是一家专注于无线充电的国际行业协会,并且其目标是终结基于线缆的电源传输。A4WP有超过40家的企业董事会成员,其中包括了高通、三星电子、Gill Industries、IDT、Broadcom等。

  此前,无线充电联盟在今年年初发布了基于近场磁共振技术的无线充电配置,该技术无需设备和充电器直接接触,还能对多部设备甚至不同类型的设备进行无线充电。对于无线充电设备,全球已经有多家厂商在生产制造无线充电设备,并且在不断完善无线充电的使用体验和技术支撑,这也将大力的推进无线充电技术更快的走进人们生活的进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