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携苏宁投2000万倡交通安全 点击:39 | 回复:0



研讨会宣传员_3259

    
  • [版主]
  • 精华:3帖
  • 求助:110帖
  • 帖子:1927帖 | 14403回
  • 年度积分:102
  • 历史总积分:64749
  • 注册:2020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3-06-26 15:22:52
楼主

外经贸的大学生展示设计的交通安全口号


  6月7日,英特尔和苏宁在京宣布,由双方联合打造的“”活动将在全国展开,鼓励在校大学生用行动、创意和传播的方式号召大家提升交通安全意识,过马路等灯等灯。

  文明交通,人人有责,英特尔与苏宁更希望尽企业一份责任,通过此次全国性的推广活动倡导大家珍惜生命,形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关心自己,爱护他人。同时,为了鼓励大学生践行公益传播,英特尔与苏宁更投入2000万元专款用于奖励优秀大学生团队与大学生个人。

  “快来参加"用芯筑安全,一起等灯等灯"的活动啦。我和同学们的口号是:红灯停,绿灯行,珍爱生命,莫闯红灯,交通规则,人人有责。”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学生们的积极踊跃地支持。

  英特尔发挥更大社会价值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英特尔携手苏宁,用芯筑安全,一起等灯等灯”活动以全国高校大学生为宣传主体,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校园内外的宣传活动,以负责任的企业精神号召大家遵守交通安全,过马路等灯等灯。本次活动要求大学生所提供的照片或所发布的微博内容必须原创(不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及个人隐私),否则立即取消参加活动资格,并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自6月15日起,学生网友可以通过个人或集体的方式完成文明交通宣传及行为,并登录苏宁易购网站注册、提交相关图片作品,将有机会获得级别不等的奖励,包括价值人民币200—400的PC购物券。另外,在6月15日—7月15日期间每周评选10个优秀作品,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在此期间将按月度评选3个优胜奖,将获得10000元现金奖。

  “希望早早通过(评选),我与我同学都等着在30号放假前买电脑回家!”大学生网友开玩笑地留言表示。大学生对于参与宣传交通安全还能获得奖品的激励形式非常开心。

  为什么本次活动会以大学生为宣传主体?主办方认为,大学生的行为对社会行为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大学生的行为习惯决定了未来社会的风气,同时,大学生参与公益行为也是对自身能力的提升及锻炼。

  对于大学生参与公益传播,英特尔人力资源部总监萧若音认为:企业更看重一个员工的综合素质。公益项目和社会活动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责任感,学生在沟通过程中能够不断地历练自己,从而拥有更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更周密的策划执行能力以及更活跃的创新能力等。同时,在宣传文明与关爱的过程中,大学生们也更容易发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肯定自己,坚定信心,进而形成更好的性格与品质。

  英特尔市场部总监张怡璠表示:积极的力量可以改变一个人,凝聚一个团队,也可以激活一个企业,推动城市的发展、精神文明的建设。在过去的40年,英特尔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技术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提升工作与生活质量,这是企业应该做到的。现在,作为英特尔标志性的品牌音咚咚咚咚咚(已被网友亲切地称为灯等灯等灯)有了更深一层的含义提醒大家安全出行,这也是英特尔发挥的更大的社会价值。

  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

  苏宁同样如此。在过去的23年,苏宁一直积极履行对上游供应商、下游消费者、内部员工、外部投资者等六大利益相关群体的责任,建立了完善的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模型,即“六大使命”价值使命、共赢使命、服务使命、员工使命、环境使命、和谐使命,并且组建了“1+1阳光行苏宁社工志愿者行动”这一首个由企业发起的社工服务组织,号召全体苏宁员工投身社会公益,积极回报社会,多年来在扶贫救弱、捐助教育等领域累计捐赠超过7亿元,凸显了社会化企业的定位理念。

  促成此次“过马路等灯等灯”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英特尔与苏宁一贯坚持的“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正确的事,就是那些既能使工作产生价值,又能实现员工个人价值、社会价值和意义的事情。”云商集团电脑事业部总经理李琪表示:"过马路等灯等灯"就是"正确的事"。无论企业或者个人,都需要有负责任的精神和力量。这也是苏宁一贯坚持的原则。”正是这样的原则和企业精神支持着两家公司的良好发展,把积极的正能量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良好的习惯带来长远的发展,点滴积累惠及终身。而真诚沟通,关爱他人,相互鼓励,勇于担当,勇敢地和不文明说“不”,是英特尔与苏宁最为看重的品质和始终倡导的发展理念。张怡璠说,健康、安全、幸福的生活来自于对自己的负责和对他人的尊重,希望等灯等灯的活动能让更多的人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英特尔也将与苏宁一起发挥产业合作的力量,以人为本,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公益贡献更多的力量。”张怡璠强调。(徐辉)

  作者:徐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