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标追踪型分切机的适用领域 点击:250 | 回复:0



chm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3年4月27日
发表于:2013-06-21 17:31:03
楼主

光标追踪的引入很好解决了,金银卡纸、激光镭射纸、烟酒包装纸等较为敏感性的纸张分切!

相对于一些普通的纸张来说,烟酒包装纸等这些敏感纸张的精准分切。更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技术。其精准性的要求也相对高的。

光标点在系统的指示下,可以对输入的的敏感纸张的宽幅进行有效性的跟踪,引导着切纸刀对纸张的精准性的分切。提高了切纸的精度。

目前国内的技术还没有道稳定的程度,但是这项技术的引进说明了我过的分切机械技术正在与世界接轨。将这一个概念引进的分切机制造商—深圳长江机械公司;其提出的分切机的光标追踪,在市场得到了很多的纸分切加工企业的认可。

在未来几年内其在敏感性纸张的分切中,将受到各个商家们的追捧。也成为一个较为热门的技术应用在分切机的领域中;但是很多的厂家们再选择分切机器的时候不应该随着潮流追捧真。还要看机器的这项技术与自己的分切纸是否相互符合着。对于这门技术来说比较适用于

烟酒包装印刷商、特种纸制造商、以及防伪保密印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