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强电数据存储在教育行业中的运用 点击:404 | 回复:0



landge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08年6月12日
发表于:2013-06-18 13:08:36
楼主

教育

在今日的已开发国家中,信息科技已被广泛应用于教育界,推广着更有效率、互动性更高的知识分享、教学研究、讯息流通等活动,但随着政府于校园中推广信息科技应用的脚步,教育界人士发现愈来愈多IT资源缺乏、购置硬设备的成本偏高等问题,威联通Turbo NAS是一个符合您的预算,易安装、易维护且高性能、多功能的存储设备解决方案。 

 

威联通Turbo NAS的优势:

 

操作简易多功能网络服务器:内建Apache + MySQL + PHP 虚拟化学习环境:E-learning 方便的信息分享与交流。

 

操作简易:

威联通Turbo NAS是一个多功能的网络存储装置,提供文件服务器、FTP服务器、打印机服务器、Windows AD服务认证支持、使用者账号管理等多样功能,不需IT知识就能操作,即使校园中没有IT专业人员,您也可以藉由人性化的网页式管理接口轻松管理系统与使用各项功能。

 

多功能网络服务器:内建Apache + MySQL + PHP:

 威联通Turbo NAS适合有意以Apache网络服务器、MySQL数据库、PHP程序代码等架设网站的各级学校,您可以使用威联通Turbo NAS的相关内建功能轻松架设一个和教职员、学生、家长、社会大众等分享讯息与互动交流的园地。

 

虚拟化学习环境:E-learning

 

使用威联通Turbo NAS主持虚拟化学习环境及建立课程管理系统,您可以提供在线课程与远距教学给当地亦或远地的学子。

 

方便的信息分享与交流:

知识会因分享而成长,威联通Turbo NAS提供一个便利的分享平台给学生、教职员工、校外人士经由网络交流学科内容、新闻信息、研究数据等,其中共享文件夹集合(DFS)的功能能让NAS在局域网络内建立一个链接所有NAS共享文件夹的入口文件夹,方便所有使用者在校园内分享与交换各式信息。

 

 

进一步了解 QNAP Turbo NAS 提供的强大企业功能。

档案分享跨平台数据分享,流畅的文件及文件传输,让工作更有效率。

 

iSCSI及虚拟化支持虚拟化应用、VAAI 和 vSphere Client plug-in 功能,大幅节省建置成本及提升存储空间使用效率。

 

文件备份超:大可靠的存储空间,提供绝佳文件传输速度。

 

数据存储:完整的 RAID 磁盘阵列设定和管理,降低数据遗失风险,并提供弹性的存储空间扩充。

 

系统管理:平易近人的图像式用户界面及多样管理工具,让系统管理一点通。

 

应用服务器:支持网页服务器、打印机服务器,及提供多样化的 App Center 应用套件。

 

权限管理:完善的用户权力设定,让集中化账号管理及网络访问权限发挥最大效益。

 

网络环境:实用的网络环境部署功能,让网络管理方便又简单。

 

安全性:提供联机存取加密、可疑 IP 自动封锁功能、硬盘加密功能及防毒机制,创造一个安全的网络空间。

移动管理:存取支持 iOS® 及 Android™ 的移动应用程序,随时 存取 Turbo NAS 轻而易举。

 

安全监控:提供网络监控解决方案,有效守护办公室及营业场所的安全。

 

节能环保设计:使用绿色科技的设计理念,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能响应环保、节能减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