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强电数据云存储在地质与岩石物理学中的运用 点击:405 | 回复:0



landge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08年6月12日
发表于:2013-06-18 13:00:37
楼主

地质与岩石物理学

地质与岩石物理学相关产业必须处理大量的图文件与数据数据,需要大容量且能有效分享档案的存储解决方案,威联通Turbo NAS最大容量高达16TB,支持RAID磁盘阵列管理、Windows AD服务认证,并可高速且安全地传输档案,有效增进工作效率,内建各种功能如FTP服务器、异地备援等更提供了便利的档案存取与备份方案。

 

 威联通Turbo NAS的优势:

跨平台信息分享强化合作交流内建FTP服务器方便大文件传输全面的数据保护。

 

跨平台信息分享强化合作交流:

威联通Turbo NAS支持全套标准网络协议,跨平台(Windows, Mac, UNIX, Linux)与超越地理限制的数据分享能协助您提升与合作伙伴沟通及分享的效率,您还可以建立使用者账号及群组设定共享文件夹,无须繁杂的手续就可轻松管理与分享档案。

 

内建FTP服务器:

方便大文件传输以e-mail寄送大型档案不仅不是一个聪明的解决方案,在仰赖超大档案交流的地质与岩石物理学相关产业中只怕根本是行不通的,您可以使用NAS内建的FTP服务器搭配用户权力管理功能和合作伙伴安全地交换数据。

 

全面的数据保护:

威联通Turbo NAS拥有杰出的硬件保护设计防止与应变突发的电源中断与网络断线,支持RAID磁盘阵列管理功能(RAID 1/5/5 + hot spare/6/6 + hot spare)防范硬盘毁损,您还可以运用异地备援的功能将文件备份至远处,或使用USB单键自动备份将档案轻松复制到外接存储装置中。

 

进一步了解 QNAP Turbo NAS 提供的强大企业功能。

档案分享跨平台数据分享,流畅的文件及文件传输,让工作更有效率。

 

iSCSI及虚拟化支持虚拟化应用、VAAI 和 vSphere Client plug-in 功能,大幅节省建置成本及提升存储空间使用效率。

 

文件备份超:大可靠的存储空间,提供绝佳文件传输速度。

 

数据存储:完整的 RAID 磁盘阵列设定和管理,降低数据遗失风险,并提供弹性的存储空间扩充。

 

系统管理:平易近人的图像式用户界面及多样管理工具,让系统管理一点通。

 

应用服务器:支持网页服务器、打印机服务器,及提供多样化的 App Center 应用套件。

 

权限管理:完善的用户权力设定,让集中化账号管理及网络访问权限发挥最大效益。

 

网络环境:实用的网络环境部署功能,让网络管理方便又简单。

 

安全性:提供联机存取加密、可疑 IP 自动封锁功能、硬盘加密功能及防毒机制,创造一个安全的网络空间。

移动管理:存取支持 iOS® 及 Android™ 的移动应用程序,随时 存取 Turbo NAS 轻而易举。

 

安全监控:提供网络监控解决方案,有效守护办公室及营业场所的安全。

 

节能环保设计:使用绿色科技的设计理念,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能响应环保、节能减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