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连续12年被CIMdata评为PLM市场第一 点击:143 | 回复:0



江湖混混-余辉

    
  • [版主]
  • 精华:53帖
  • 求助:44帖
  • 帖子:3351帖 | 28451回
  • 年度积分:603
  • 历史总积分:131640
  • 注册:2006年4月25日
发表于:2013-06-17 01:56:39
楼主

        西门子连续第12年被业界领先的PLM战略管理咨询与调研公司CIMdata评为协同产品定义管理(cPDm)领域的领导者,并连续第8年被评为数字化制造市场的领导者。CIMdata在对PLM市场进行深入的数据调研与分析后,于上月对外发布了这一排名。

  西门子PLM软件业务部凭借其全球应用最广泛的数字生命周期管理软件Teamcenter®入选CIMdata的协同产品定义管理(cPDm)评选类别,并凭借其全球应用最广泛的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系统Tecnomatix®入选CIMdata的数字化制造市场领域评选类别。

  CIMdata公司总裁PeterBilello先生表示:“我们的市场调研显示,西门子在数字化制造市场上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营业收入远远超过排名第二的厂商。在重要的协同产品定义管理(cPDm)市场上,西门子也继续保持领导者地位。虽然协同产品定义管理(cPDm)市场在2012年的增长有所放缓,但在未来几年内我们预期该市场将以个位数级的较高增长率继续扩展。”

  CIMdata预测,协同产品定义管理(cPDm)市场未来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7.5%。按软件和服务的总投资计算,预计到2017年,协同产品定义管理(cPDm)的市场规模将达到约162亿美元。CIMdata还预测,数字化制造市场将保持稳健增长,未来5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7%以上。总体而言,CIMdata的报告指出主流PLM厂商未来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超过8%,并将继续视市场增长为一项关键的企业投资。

  Siemens PLM Soft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先生表示:“CIMdata最新发布的报告证明了我们在最重要的PLM市场领域中一如既往地保持着领导者地位。我们将协同产品定义管理(cPDm)和数字化制造市场视为我们为当前和未来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两个最重要的领域。因此,保持在这些领域的领先地位是我们最重要的工作,同时这也为我们实现‘帮助客户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和更优质的产品’这一愿景奠定了基础。”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