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 点击:178 | 回复:0



zhuyi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
  • 注册:2012年11月13日
发表于:2013-06-04 17:31:24
楼主

政府全程补贴、参展费用(全免)!免费为特装企业提供住房两个晚上(一间)

免费为云博会高端买家提供200间房住宿

展会时间:2013.11.1-3     展会地点:惠州市会展中心
指导单位:广东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惠州市人民政府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承办单位:惠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惠州市科学技术局 惠州仲恺高新区管委会
执行单位:广州日晖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惠州市会展中心

惠州物联网、云计算产业介绍:

惠州经过多年的发展,惠州已成为国内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目前,世界500强跨国企业有近30家在惠投资,韩国三星、LG,日本索尼,美国科锐和中国联想等国内外著名厂商、跨国公司纷纷在惠建立生产和研发基地。同时也培育了TCL、德赛、华阳等一批本地龙头企业。为展示国内外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的发展成就,为相关科研机构和企业提供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物联网和云计算产业发展。

 

2013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将于11月1-3日在惠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云博会将以“物联万端,云展智慧,美丽生活”为主题,以“云联世界、品牌荟萃、智享科技、感知生活”为特点,全方位展示国内外物联网和云计算最新最热的产品、技术和服务。通过举办展览会和专业论坛,搭建“物联万端,云展智慧,美丽生活”国内外在物联网、智慧城市和云计算产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将“云博会”培育成为国际品牌,塑造成惠州产业名片。

【展区范围】

(一)物联网装备区:以品牌商、零部件企业等物联网终端制造商为主参展,展品主要包括基于物联网 RFID芯片、RFID天线、传感器、核心芯片、智能手机、移动智能终端、车载GPS 移动设备、传感器、读写设备等终端。

(二)云计算装备区:以品牌商、零部件企业等云计算终端制造商为主参展,展品主要包括基于云计算服务和解决方案、云电视、平板电脑、网络计算机等云计算信息终端。

(三)应用体验区:基于物联网或者云架构以及云服务的行业应用和特色应用。如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智慧家庭、智能识别等物联网应用,以及交通云、政务云、教育云、旅游云、工业设计云等云计算平台体验展区。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产业集群、软件、信息服务业园区和电子商务园区等整体形象及其它行业的应用体验区。

(四)通讯网络区:展示通信运营商、增值电信运营商、通信产品制造商产品和服务,主要包括数字机房、网络交换、路由器等通信网络设备和通信网络传输服务及增值电信服务。

(五)综合展示区:将全市特别是惠城区、惠阳区、大亚湾开发区和仲恺高新区在物联网、云计算产业亮点以及其他物联网和云计算示范技术产品成果集中展示。

参展须知

1. 请将参展报名表、展品名录、公司简介、一并寄回或传真至广州日晖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2. 展位位置由组委会依展品分区规划,按展位面积大小、报名先后顺序(邮戳及传真时间)由参展商自行选择;

3. 标准展位如需自行装潢,请与组委会申请,组委会将不提供任何基本展具;

4. 参展商的展品,必须符合展会主题及内容,组委会将保留拒绝参展商展出不符合规定展品并立即封闭现场展位的权利,一切损失将由参展商承担,若损害展会形象,组委会有权要求赔偿;

5. 若已报名参展商退展,需提前一个月向组委会提交盖公司印章的书面通知;

6. 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

 

参展费用(全免)

A、标准展位:参展费用全免,差旅费参展企业自理。

B、净场地:参展费用全免(36平方米起),特装展位装修费及差旅费参展企业自理。


组委会招商部:

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中金歌商务中心3A06室(510660)
联系人:朱忆 13539794711电话:020-23379151  

QQ:749928993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