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c 冗余配置问题 点击:746 | 回复:0



duolaiman

    
  • 精华:0帖
  • 求助:8帖
  • 帖子:23帖 | 67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509
  • 注册:2011年12月08日
发表于:2013-05-28 18:54:47
楼主

wincc中,配有两台服务器冗余的多用户项目,我把网络架好后,是这样架设的:两台服务器和客户端,PLC都连接到12口的西门子交换机上相互通信。两天服务器之间连接了跟交叉线做冗余用(此对网口在冗余配置时使用)。都设置同一工作组。相同的用户名和密码。

做了个基本画面。显示一个外部变量和冗余的内部变量。主,备服务器都激活后启动客户端,出现的状态是如下:

@rm-master-name(当前客户端连接的服务器)总是服务器1,而@rm-master(当前主服务器)总在这两台之间切换。左下角RT一会变绿,一会变红。

 

我想问各位的是:这种状态表明我的冗余是否已经组好呢?否则,  我的配置哪里还有要修改的地方? 真正配置好的这种C/S结构又应该是什么样的一种状况?

希望有经验的高手给予帮助啊!!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