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E/e Mark认证 点击:81 | 回复:0



jiayez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9
  • 注册:2009年6月08日
发表于:2013-05-22 14:57:47
楼主

走进E/e Mark认证

   E/e Mark认证是汽车电子电器类产品进入欧盟必须经过的相关测试认证。产品需要有E/e标志,各成员国的海关才会放行,准许进入市场销售流通。E/e Mark认证有E和e两种认证标志。E标志是产品的零部件以及系统的零部件、不具有整车认证的权利。e标志是机车整车以及系统的检测认证标志。E/e认证标志认证的执行测试机构一般是ECE成员国的技术服务机构。E/e Mark认证标志证书的发证机构是ECE成员国的政府部门。

   获得E/e Mark认证标志的产品都会得到欧盟成员国的认可、获得市场所接受。E/e Mark认证分为长方形认证和圆形认证,长方形认证指机车在停止或者行驶的过程中,都可以正常使用又不是必须使用的情况。圆形认证外框标志机车在行驶或停止的情况下都必须使用的产品。

 

本文来自 方圆嘉业 www.eec-ce.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