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Encompass 产品合作引荐计划 点击:125 | 回复:1



sfx8723

    
  • 精华:0帖
  • 求助:8帖
  • 帖子:91帖 | 4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79
  • 注册:2012年2月16日
发表于:2013-05-17 16:38:13
楼主


关于Encompass

1.什么是 Encompass 产品合作引荐计划?


   Encompass 计划是一项合作宣传计划,旨在帮助我们的客户确定哪些产品解决方案可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良好配合。通过引荐其它第三方产品,罗克韦尔自动化可帮助客户找到满足特定行业和特定应用要求的解决方案。


2.哪些类型的产品符合该计划的要求?


   罗克韦尔自动化所期待的是,能够带来具有竞争优势的解决方案产品。 符合要求的产品应具有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配合使用的良好记录。

   这些产品或者是可以通过 EtherNet/IP(一种由 ODVA 管理的开放式工业网络,请参见www.odva.org  )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连接,或者可以为客户安装罗克韦尔设备提供支持的组件。 罗克韦尔自动化还乐于将技术授权给第三方公司,使他们的产品能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进一步集成。


3.引荐第三方供应商产品对罗克韦尔自动化来说为何意义重大?
   我们认为,要成为一家世界级的自动化供应商,需要与其他世界级的企业建立技术和商业的合作关系,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我们合作伙伴的产品对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产品具有补充作用。


4.Encompass计划能带来哪些好处?


  通过该计划的商务活动,客户能找到可与他们已安装的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良好配合的解决方案。而对于合作伙伴来说,通过加入该 计划,可参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的展览、广告和合作伙伴会议,从而提高其产品的客户认知度。

   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携手会使我们共同的客户更有信心购买 Encompass 合作伙伴的产品。 通过加入该 计划,合作伙伴成员还可接触到罗克韦尔自动化成熟的分销商网络,从而建立自己的销售合作关系。


5.如何了解相应产品是否适合 Encompass 计划?


请浏览罗克韦尔自动化的网站来了解更多信息,以及当前的合作伙伴。


联系评估产品,请填写在线表格




江湖混混-余辉

  • [版主]
  • 精华:53帖
  • 求助:44帖
  • 帖子:3351帖 | 28451回
  • 年度积分:603
  • 历史总积分:131640
  • 注册:2006年4月25日
发表于:2013-05-17 19:07:57
1楼

没有用到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