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电动机循环运行控制 点击:1340 | 回复:0



wait689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11年8月20日
发表于:2013-05-16 14:23:44
楼主

要求:
1、三台电动机可以手动/自动运行
2、在自动状态下三台电动机根据温度的升高与降低来启停电动机:(1)给出启动信号,电动机1#开始运行,按下停止信号,电动机停止,下次再给出启动信号时,2#电动机运行,按下停止信号,电动机停止,下次再给出启动信号时,3#电动机运行,按下停止信号,电动机停止,如止循环。(2)当温度在50度时,电动机1#或2#或3#正常运行,温度升至到70度时增加一台电动 运行,当温度低于50度时或等于50度时停止前一台电动机,后启动一台任正常运行,(3)当温度升至70度时,电动机增加一台运行,当温度低于50度时或等于50度时停止前一台电动机,后启动一台任正常运行,三台电机机如止循环。

3、其中任何一台电动机出现故障,会自动切换 到非故障电动机上运行,同时两台电动可作为一用一备,根据温度高低相互循环。

4、如果三台电动机有两台故障,一台任可正常运行。

这个问题一直纠结,没有做出来,麻烦大侠给看看怎样编写这个程序,最好给一个梯形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