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会议gomeetnow引领企业高效率沟通协作新潮流 点击:327 | 回复:0



richco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3年5月03日
发表于:2013-05-16 13:56:28
楼主


冰岛总理,泰国公主先后访问中国极地研究中心,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访问了南极中山站。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赴赣调研同样选用了远程网络会议系统听取报告……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无疑是将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方便快捷以及高效沟通协作的应用向各地大中型企业推进。近些年,随着网络视频会议产品的日趋成熟,已经帮助各大中小企业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沟通成本。

   前些年,网络视频会议无法得到普及的原因有很多方面,例如对于中小企业客户来说,系统部署一次性投入较大,而且后期维护成本过高,对带宽的要求过高,便成为抑制网络视频会议应用普及的一大因素。但是,美国RHUB通信的技术却能在全球范围内免去了中小企业的大量硬件成本投入的困扰,降低了企业采用网络视频会议服务的门槛。用户只需要通过租赁或者仅仅购买RHUB的一台服务器便可以全公司所有人永久免费使用来提高实时协作沟通的效率。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gomeetnow便是在市场需求不断增加的环境中应运而生gomeetnow融合了网络会议,视频会议,桌面共享,远程协助,远程控制,远程访问和网络研讨会等诸多功能的同时还能适应国内普遍的带宽环境,只需要每个月57块就能包月无限量使用,而增加一个人只需要6块5人民币。整个会议过程中采用了桌面共享和远程支持的技术,高度模拟了现场会议的效果。

  网络会议gomeetnow,只需要租赁即可用省事省时省心省钱。这个是所有的用户的使用心得。跟众多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不同的是,gomeetnow的核心技术在桌面共享,它可以做到全桌面共享,所有在当前演示者的计算机桌面上能打开和分享的资料都能够让所有的参会人员看到并且看,并且可以参与修改。所有的参会人员都可以成为演示者,就好像大家都在同一个现场的会议室里面开会一样。

主要特点:

1性价比高只需要每个月57块就能包月无限量使用,而增加一个人只需要6块5人民币。2 能适应国内普遍的宽带环境视频会议过程中,卡是大部分用过视频会议的用户的感觉,RHUB通信为了适应国内的宽带环境,采用了其独特的压缩算法,在宽带上进行一个 PowerPoint演示一般只需要8 kbps平均带宽,与会者那端的带宽速度要求,如果他们使用gomeetnow软件客户端,56 kbps的拨号上网是可以接受的,视频的平均带宽不超过200k.其音视频的清晰度和流畅度是得到全球用户的一致认可的。3 自动升级维护,无需技术维护团队,节省下大笔的维护费用gomeetnow采用的服务器模式保证其可以自动升级维护4 简单易用从遥控器一按就能开会的模式绑定式开机自动进入会议室到一点击即可参会的模式,RHUB提供了最快最简单的参会和开会模式。5 高度模拟现场会议效果其桌面共享可以实现全桌面共享,主持人的计算机桌面就犹如现场会议室的白板或者是黑板,所以的参会人员都可以看到并且可以在上面做修改或者演示自己的ppt,文件资料等等。再配合清晰的语音和流畅的视频效果,高度模拟现场互动和沟通,实现沟通效率最大化。6 一次购买全公司所有人永久使用。跟租用的不同的是,它实实在在是为您所有。7 安全性保密性和稳定性无可比拟RHUB的gomeetnow采用了三重加密三重保险模式:          1  RHUB不可逆算法加密          2 数据分开加密          3 内置防火墙作为第三重加密其安全性和保密性是获得对安全性和保密性要求极端严格的美国国家原子能机构的认可的。稳定性方面由于其采用了服务器的稳定性优势,是可以保证做到稳定性极高要求的7*24不间断运行模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