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低压电器产品著名品牌及介绍 点击:6036 | 回复:11



原创军团-永远的正方

    
  • 精华:16帖
  • 求助:8帖
  • 帖子:152帖 | 17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19
  • 注册:201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13-05-02 14:11:13
楼主

1.    瑞士ABB  

2.    法国施耐德  

3.    德国西门子    

4.    日本三菱电机   

5.    美国GE电气

6.    美国穆勒

7.    美国艾默生

8.    法国罗格朗

9.    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

10.      正泰

11.      德力西

12.      人民电器集团

13.      大全集团

14.      环宇集团

15.      上海电气集团

16.      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

17.      浙江电器开关有限公司

18.      杭州之江开关股份有限公司

19.      长城电器集团





原创军团-永远的正方

  • 精华:16帖
  • 求助:8帖
  • 帖子:152帖 | 17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19
  • 注册:201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13-05-02 14:17:35
1楼

瑞士ABB

http://www.gongkong.com/company/default.aspx?company=3-9FED-F48526CCCBE4

http://www.gongkong.com/company/default.aspx?company=2-923A-9BF1D047DA51

ABB全称为Asea Brown Boveri Ltd.

ABB(www.abb.com)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致力于为工业和电力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11,000名员工。

ABB集团位列全球500强企业,在世界500强排列第256位(2008年,营业收入30306百万美元)。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并在苏黎世、斯德哥尔摩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ABB由两个历史100多年的国际性企业-瑞典的阿西亚公司(ASEA),和瑞士的布朗勃法瑞公司(BBC Brown Boveri) 在1988年合并而来的。

ABB与中国的关系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初的1907年。当时ABB向中国提供了第一台蒸汽锅炉。1974年ABB在香港设立了中国业务部,随后于1979年在北京设立了永久性办事处。1994年ABB将中国总部迁至北京,并在1995年正式注册了投资性控股公司-ABB(中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ABB迄今在中国已拥有25家合资与独资企业、在38多个主要城市设有销售与服务分公司和12,000名员工,并拥有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全方位业务。2005年ABB在中国的销售额达24亿美金。中国因此成为ABB全球第二大市场。2003年,ABB在《财富》、雅虎等媒体联合进行的调查中被评为中国10佳“卓越雇主”。2006年初,ABB在中国前程无忧网站组织的调查中,被大学生们评为最受欢迎的雇主之一。ABB还在2006年初将其全球机器人业务总部移至中国上海。

ABB在中国通过与当地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在输配电、自动化产品和系统等方面都建立起了强大的生产基地。业务包括完整系列的电力变压器和配电变压器;高、中、低压开关应用;电气传动系统和电机等。这些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业和电力行业。ABB追求卓越质量,其企业和产品均已成为业内的基准。 ABB在工程和项目管理方面的能力,表现在金属、制浆、化学、生命科学、汽车工业、电力行业自动化以及建筑系统等多个领域。

ABB在中国参与了众多国家重点项目的建设,如三峡电站建设和输配电工程、南水北调工程、青藏铁路、北京奥运工程中的首都国际机场的改扩建项目、变电站项目、轻轨项目等。此外,ABB还为亚洲最大的石化项目-上海赛科、广州地铁、上海地铁、北京人民大会堂、上海通用汽车、宝钢等众多客户提供了可靠的电力或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


厦门ABB开关有限公司

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厦门ABB华电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厦门ABB电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ABB高压开关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


原创军团-永远的正方

  • 精华:16帖
  • 求助:8帖
  • 帖子:152帖 | 17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19
  • 注册:201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13-05-02 14:20:03
2楼

法国施耐德  


http://www.gongkong.com/company/default.aspx?company=4-B32E-A6C7B60D4C8D

施耐德电气是法国的工业先锋之一

施耐德电气旗下品牌

  施耐德电气公司以其驰名全球的三大主要品牌,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全系列的产品和元器件以及周到的服务,开发了五大市场: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建筑和民用住宅,数据中心和网络。这些全球领先品牌包括——梅兰日兰、美商实快电力和TE电器,还有强有力的本地化品牌以及在各自领域广受认可、已成为领先品牌的专家品牌。

  作为被世界广泛认可的知名品牌,他们保证了客户能够得到高品质、高安全性、高收益的产品和相关的服务,以及由施耐德电气提供的卓越服务。

  施耐德电气公司作为全球电力与控制的领导者,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强大的实力,其业务涉及配电和自动化与控制两大领域,为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建筑及民用住宅等四大市场提供着系列齐全的优质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旗下拥有三大国际著名品牌:Merlin Gerin(梅兰日兰)、Square D(美商实快电力)和Telemecanique(TE电器)。自1836年成立以来,施耐德电气一直是法国的工业先锋之一。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早年在法国留学时,就曾在施耐德电气前身的工厂工作过。80年代起,施耐德电气逐渐脱离了非电力业务,将战略重点重新聚焦于电气领域。施耐德电气2004年全球销售额超过103.65亿欧元,在全世界130多个国家拥有84,866名员工,197家工业公司、150个客户服务中心及9000多个销售点。

施耐德电气于1979年进入中国,目前在华已经拥有6000名员工,4个分公司,42个地区办事处,14家生产型企业,4个物流中心,2个培训中心和1个全球研发中心,400多家代理商和全国性的销售网络。自1995年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公司的平均增长率高达35%,2004年完成销售额56.97亿人民币。随着在中国业务的成功开展,施耐德电气更加重视在中国的发展,并愿意以进一步的商贸合作为中国的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施耐德在我国的公司:

施耐德(北京)中压电器有限公司

施耐德(北京)低压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施耐德配电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施耐德低压终端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施耐德工业控制有限公司

施耐德电气低压(天津)有限公司

施耐德在华主要并购案
1.1994年,以60%∶40%的股权结构与上海机床电器厂合资,进而以产品打压方式将上海机床电器厂原有新产品打入“冷宫”,上海机床电器厂之后由于无新产品生产,逐渐萎缩,濒临破产。
2.1994年,以60%∶40%的股权结构与上海人民电器合资,但上海人民电器依据协议不得生产与施耐德有竞争的产品(如dw45),也不能开发同类新产品,而这些产品正是上海人民电器的主打产品。上海人民电器因此濒临倒闭,在出让20%股权后,才换回dw45生产权,公司得以维系经营。
3.2004年3月,收购中国的万高电力成套技术有限公司,在天津注册独资企业施耐德万高(天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850万元人民币。
4.2006年4月,收购中国的东方电子集团。
5.2006年6月,控股宝光股份(尚有待中国商务部和证监会的批文),以每股2.6元价格收购6800万股宝光股份(占宝光总股份的43.04%,总交易额17.7亿元)并控股宝光,弥补施耐德在真空灭弧室制造环节上的不足,加快向中高压市场渗透。
6.2006年12月17日,与中国的德力西签署框架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成立“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双方各占50%股份。


原创军团-永远的正方

  • 精华:16帖
  • 求助:8帖
  • 帖子:152帖 | 17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19
  • 注册:201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13-05-02 14:32:24
3楼

德国西门子


http://www.gongkong.com/company/default.aspx?company=5-B13D-514DC1B9F824

西门子集团总部位于柏林和慕尼黑的西门子集团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气工程和电子公司之一。自从公司成立以来,可持续性就一直是西门子公司的显著特征。在西门子,可持续性意味着长期的经济成功以及一个好的企业公民所应具备的环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05财年(截止于9月30日),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461,000名雇员,实现销售额754.45亿欧元,净收入30.58亿欧元。其中80%的销售额来自德国境外。

西门子是一家大型国际公司,其业务遍及全球190多个国家,在全世界拥有大约600家工厂、研发中心和销售办事处。公司的业务主要集中于6大领域:信息和通讯、自动化和控制、电力、交通、医疗系统和照明。西门子的全球业务运营分别由13个业务集团负责,其中包括西门子财务服务有限公司和西门子房地资产管理集团。此外,西门子还拥有两家合资企业——博世-西门子家用电器集团和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控股)公司。

西门子的中国业务是西门子集团亚太地区业务的主要支柱,并且在西门子全球业务中起着越来越举足轻重的作用。西门子的全部业务集团都已经进入中国,活跃在中国的信息与通讯、自动化与控制、电力、交通、医疗、照明以及家用电器等各个行业中,其核心业务领域是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解决方案。

  西门子是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致力于成为中国完成主要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现代化的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目前中国正在使用的一些最先进的技术都出自西门子。西门子技术能够为中国提供经济、高效和环保的能源;快速、安全、舒适的公交系统;可靠、高速、成本低廉的通讯;以及快速、精确和有效诊断与治疗的医疗设备,以及帮助各个工业领域提高产量、效益和竞争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等。

西门子(杭州)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上海西门子开关有限公司

上海西门子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北京)

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


原创军团-永远的正方

  • 精华:16帖
  • 求助:8帖
  • 帖子:152帖 | 17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19
  • 注册:201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13-05-02 14:34:38
4楼

日本三菱电机

http://www.gongkong.com/company/default.aspx?company=3-B0C3-FFA04BDCCE93


在近85 年的历史中, 三菱电机始终致力于尖端技术及专门知识的研究开发活动, 并且在此基础上从事高性能产品及设备系统的开发和制造。

  三菱电机长期以来建立起的全球网络将旗下各公司、研究机构及制作所连为一体, 为各事业部门提供的技术信息及资料, 在各部门创造一流产品的过程里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三菱电机在保持公司在工业及重电设备、卫星、防御系统、电梯及自动扶梯、汽车用电子用品、空调、通风设备等领域的领先地位的同时,还将进一步拓展在移动通信设备、显示设备、显示装置技术及尖端半导体等领域的世界市场份额。此外,三菱还将致力于拓展新的事业领域, 特别在环境保护和净化水质等领域取得了成功。

  三菱电机在中国的事业, 随着中国发展的进程而一步步发展、壮大。从1978 年承接宝山钢铁总厂发电设备开始, 向中国的广大客户提供各种工业用与家用的机电设备、电力设备、电梯、空调机等各类产品及设备。同时, 也与中国众多企业积极进行各项技术交流·合作活动。

1987年在上海成立了首家合资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三菱电机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全电脑控制交流变频变压电梯技术,并很快实现了国产化生产。目前该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电梯行业的优良企业。

  截至2007 年7 月, 三菱电机在中国的合资、独资企业已达28 家, 它们在汽车零部件、热敏打印头等电子器件领域, 以及输变电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家用电器等电子、机器的广泛领域内, 均开展着各项事业并积极进行技术转让。

三菱电机( 中国) 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 年10 月, 作为一间投资性公司,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开展我们在中国的投资活动, 并且作为综合电子机电企业——三菱电机在中国的窗口, 将不断展开与中国各科研等单位的共同研究开发、人才培育、文化交流等活动, 为中日友好及中国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消磁环01

  • 精华:9帖
  • 求助:39帖
  • 帖子:920帖 | 707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180
  • 注册:2005年7月03日
发表于:2013-05-02 16:31:20
5楼

介绍的好详细,接下去介绍一下民族品牌

原创军团-永远的正方

  • 精华:16帖
  • 求助:8帖
  • 帖子:152帖 | 17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19
  • 注册:201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13-05-02 16:56:54
6楼

美国穆勒

http://www.gongkong.com/company/default.aspx?company=F-A531-42E2C0C50B59



总部位于德国波恩的穆勒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和低压配电产品供应商,从2008年4月起,穆勒成为伊顿公司旗下成员。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性工业集团,总部位于美国克里夫兰。

其超过3万5千多种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基础设施和民用住宅。穆勒集团由工业自动化、命令&控制电器、电动机启动&驱动、断路器,建筑自动化五大业务部门构成,因为我们深知,只有专注于我们最擅长的核心业务领域,才能铸造卓越, 才能完成我们的使命:“电力尽在我掌控”。穆勒自1899年成立以来,怀着“把每件事做的好些,更好些”的热忱,永不满足现状,以前瞻创新的思维,引领技术前沿,不断推出新产品,创立电气行业的新标准,塑造更美好的未来,是穆勒百余年来遵循的理念,也是穆勒成功的秘诀。

1998年5月由Moeller独资在苏州建立的默勒电器(苏州)有限公司,总投资额为2亿多人民币,是中国同行业中最现代化的工厂之一。厂房面积为8700平方米,拥有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质量检测仪器,专业生产小型断路器、按钮开关、交流接触器、塑壳断路器等低压元器件,产品获国家颁发的CCC认证证书,品质与进口的穆勒同类产品相同。


原创军团-永远的正方

  • 精华:16帖
  • 求助:8帖
  • 帖子:152帖 | 17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19
  • 注册:201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13-05-02 17:01:06
7楼

美国艾默生


http://www.gongkong.com/company/default.aspx?company=C-A2D1-ADA4BD3E81AC

http://www.gongkong.com/company/default.aspx?company=B-8057-9B1E0C56F1D3

http://www.gongkong.com/company/default.aspx?company=2012092714103500004

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于1890年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成立,当时是一家电机和风扇制造商。经过100多年的努力,Emerson已经由一个地区制造商成长为一个全球技术解决方案的强势集团公司。

白手起家

公司的创始人一对苏格兰兄弟,是查尔斯与亚历山大.梅斯托(Charlesand Meston Alexander),看准了一种可靠电机的专利中含有巨大的商机。他们说服了约翰.书斯利.艾默生 (John Wesley Emerson)作为其主要的投资人,而艾默生氏以前曾作军官、法官和律师。之后,时称为艾默生电气制造公司。很快就开始探索这种基本未经试验的电气技术在各种家庭和商业应用中的新用途。

1892年,Emerson在美国售出了第一批电风扇,这件产品使公司很快而闻名。随着公司的发展,通过在新产品如缝纫机、牙钻、自动钢琴和电动工具上配装电机,Emerson拓展了公司的产品线。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Emerson作为一家美国空军供应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飞机枪炮转塔制造商。在战后时期,公司面临的是双重的挑战,既要对其季节性很强的风扇生产线进行合理化,又要应付更大的电机制造厂家的激烈竞争。

具焦点的多元化业务

1954年,公司的新任领导人,帕森斯(W.R.Persons),直接面对了这一问题。他对Emerson的生产基地进行了更新改造和分权管理,开始了持续的多元化进程。公司迅速瞄准了高增长市场并进行了收购,使艾默生在市场中获得了有利的地位。Persons 重新肯定了生产零部件而不是终端产品的公司长期政策,并致力降低成本、改善质量和进行正式的规划。

当1973年作为首席执行官的Persons退休时,Emerson的业务规模已由1954年的2家工厂4,000多名员工发展到82家工厂31,000名员工。产品线由5个基本产品增至几百个。在这个过程中,Emerson已成为一家多元化产品公司,销售额接近10亿美元。

坚实传统上增长

1973年,在时任首席执行官查尔斯.奈特(Charles F.Knight)的领导下, Emerson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重要企业,生产的先进技术产品用在如电信、电子、供暖、通风和空调,以及过程管理等一些市场中。奈特一上任,便扩充和改进了一套在企业管理界十分有名的专业管理程序,强调部门和公司总体的计划与以年为周期的总结会议和评审。

在1970和1980年期间,Emerson展开了一系列的重组活动和战略性收购,使得公司重新对核心业务进行了配置,使产品多样化以进入几个有前途的新领域,包括电力事业支持、计算机支持和电子业务以及过程管理。1984年,奈特发表了"最佳成本生产者"的制造战略,在质量和成本上进一步强调执行更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标准。

对增长的投资

在90年代,Emerson持续对其程序和产品技术进行了升级,显著地增加了海外销售。在奈特先生的领导下,艾默生通过推出一些扩展市场的措施和充分利用公司人力和技术资源,为其增长对自身进行了重新调整。

近期的一个增长措施包括在一些子公司中投资25亿美元,而这些子公司均把焦点集中在网络能源快速增长的市场上。这些子公司服务于飞速发展的通信业和因特网基础设施扩张的需要。2000年又增加了艾默生电信产品和艾默生能源系统两家子公司,我们在核心网络能源能力方面新增的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使Emerson成为高可靠能源系统的全球领导者。在实施这一增长举措的同时,我们创造了艾默生的网络能源业务,它目前已是艾默生最大的业务品牌。

Emerson的业务品牌

Emerson业务品牌是我们以增长为目标、以关注更多的顾客和以方案为主导重新定位的结果。Emerson的每一业务品牌都包含着公司60多个部门在相类行业中的合作组合,各子公司联手提供集成方案使我们的顾客获得竞争优势。

在新纪元继续保持领导地位

在2000年10月就任首席执行官的范大为的领导下,增长继续被放在最优先的地位。Emerson正在寻求公司通过在世界发展地区中的基础扩张、快速的技术开发,以及在快速扩张市场中的投资来加速增长。在运营上,公司培养预迎冒险精神并前瞻性思维以灌输对增长的热忱,其力度可与Emerson在不断改进方面的传统承诺相比拟。

Emerson从圣路易斯市小规模的公司业务开始,现在已成长为一家集科技与技术于一身的全球领导者,为遍布全世界的客户竭诚服务。



原创军团-永远的正方

  • 精华:16帖
  • 求助:8帖
  • 帖子:152帖 | 17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19
  • 注册:201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13-05-02 17:17:33
8楼

法国罗格朗


法兰西从来是浪漫的,浪漫得清澈、优雅,当浪漫来自于传统中最深刻的力量时,便能造就出传奇。

1860年,在法国著名的瓷都利摩日市,有一批工艺先进、管理良好的陶瓷工坊,罗格朗就是其一。

1904年,在罗格朗先生接管以后,公司正式以其名字命名。但在此前,陶瓷工坊却遭遇了一场毁灭性的火灾,大火焚毁了工坊所有的工艺品和样本,也几乎毁灭了工匠们的希望。工匠们从劫难后的断壁残垣中,找到了侥幸仅存的物品,也找到了新的希望——开关。不久,罗格朗先生带领工匠们开始生产黄杨木和陶瓷开关。正是有了“烈火重生”的传奇,罗格朗的开关事业走上了更为坚定的旅途。

1944年,法国北部的两位工业家接手罗格朗公司,雇用了400名工人,扩大生产规模。

1949年,罗格朗公司决定专业生产电气电工产品。凭着“真金不怕火炼”的执著信念,罗格朗坚定地走到了今天。可以说,罗格朗的发展历史,几乎是一部开关的发展史,而在其浓郁的文化情结和生生不息的浪漫气质背后,奠基着的正是这品牌故事的传奇色彩和其中的历史积淀。

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

罗格朗1860年成立于法国利摩日市。作为世界智能电气的先驱,罗格朗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拥有33000名雇员。集团旗下有着20多个全球或区域性品牌,除了罗格朗本身,还有Bticino和奥创利等等。

罗格朗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推出适应本地化需求的电气产品。今天,罗格朗在全球开关插座领域拥有高达19%的市场份额,年销售额近38亿欧元,其80多个产品类别,13万个产品型号正畅销于全球180多个国家。

180这个数据,承载着非同寻常的含义,它意味着罗格朗达到或超过了绝大多数国家的电气生产标准。其实在很多国家,罗格朗的产品标准早已成为该类的国标。这些小小的插座在见证各国电气发展成就的同时,也见证着罗格朗的发展!


HOTEAM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2帖 | 2374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347
  • 注册:2007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3-05-02 20:20:57
9楼
国内很多有竞争力的企业,最终的结局都是被收购后打入冷宫

kaixinmin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5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3
  • 注册:2010年7月09日
发表于:2013-05-02 21:44:23
10楼

补充一下,国产品牌做的比较好的有常熟,天水213,正泰,德力西,天正,中国人民,长城,环宇等,其中做的最好的就是正泰,算是低压电器行业的龙头老大了,质量也不错,性价比很高

永无止境forev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
  • 注册:2014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5-11-19 15:53:35
11楼

上海良信电器: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1月,是目前国内低压电器行业内发展速度最快的大型民族企业。以理念为魂、视企业德行为立足之本,是良信的最大特色。良信电器认为,世界一流的产品、精益求精的人性化服务,尊重并遵循市场,是良信获得成功的基石。

“良品立信,开创未来”。良信立志于打破国内高端产品、高端市场被国外品牌一味垄断的局面,以有效利用资源,追求高效运作为战略定位;以与世界先进技术同步,追求最优性价比为产品定位;以标准化、程序化、专业化为管理定位。自2001年公司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BSI审核、取得ISO9001证书起,到目前为止,良信的全部产品都已获得3C证书、CE认证、UL认证、TUV认证。2004年4月,良信的小型断路器还接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全国范围质量抽查,成为最后入选的三家中唯一的国产品牌产品。良信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企业一切行为的诉求点,用产品质量说话,并无限追求服务的尽善尽美,建立了覆盖全国25个地区的客服办事处,第一时间聆听客户的反馈,第一时间实现服务到位。目前,公司产品在电力、通信、建筑、冶金、石化等行业中到了广泛应用,成为华为技术、唐山松下、三菱电梯、西安高压、中兴通讯等众多中国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同时也被美国GE、艾默生网络能源等诸多国际百强企业认可,成为其全球供应商。2007年12月,良信公司连续第三年被艾默生网络能源授予“中国区优秀供应商”称号。目前,良信电器确定了以开拓中国的房地产行业为业务核心,致力于支持中国房地产事业,为所有热爱生活、勇于超越的业主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公司不仅加强自身的发展和进取,还努力树立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角色。对于企业而言,最基本的社会责任就是把企业持续经营好。面向未来,良信将永远追求首先做最好的自己,在坚守经营底线的同时,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责任要求。公司全面实施ISO14000环保体系管理,成为行业内最先达到此指标的企业。2008年,良信电器将“可靠环保”确定为新的品牌定位,力求产品节能环保,在良信人中极力推行环保生活。这一方面需要增加成本,还需要不断的技术创新,培养更为优秀的科研精英,积累经验。

荣誉资质编辑

良信电器已有六个系列产品被评为“07年度上海市电器名优产品”。

连续三年通过了“国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质量抽查)。

经中国建筑协会审查,被评为工程建筑推荐优质产品。

在2006年3月中国通用低压电器协会的全体会员大会上良信公司被选为常务理事单位;被评为优秀会员单位。 良信公司被美国艾默生网络能源连续三年被评为其优秀供应商(供应商的18/500和低压电器的1/20)。

荣誉

上海浦东新区企业技术开发机构

艾默生(EMERSON)网络能源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

华为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优选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

青藏铁路通讯系统专有供应商

2004-2006年上海电器行业名优产品

2005 年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2005年上海市企业联合征信系统诚信认证

2006年上海电器行业诚信建设示范单位

2006年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2006年上海成长型企业

2006年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2001-2005年度先进会员单位

2006年上海品牌产品

2006年上海名牌产品良信电器已有六个系列产品被评为“07年度上海市电器名优产品”。

2007年-2008年度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先进会员单位

2007年上海市外高桥功能区域优秀企业

董事长致辞编辑

战略执行成就人企双赢

战者,面对困难的勇气与能力;略者,解决问题的手段与方案。 战略对于国家来说,是一种哲学思想。它将引领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的走向,以达成国家的近、中、长期愿景。

提及战略,大家自然会联想到“高瞻远瞩”之类的词语,由于它具备前瞻性和思想性,往往让人不敢轻易言及。但时至今日,企业战略已经出于企业自身的发展需求摆在了我们中国企业的面前,这是时代大潮赋予中国企业的战略需求,也是全球经济赋予中国的战略需求。同样,提出和执行良信的企业战略摆在了每一个良信人的面前,它的紧迫度是:形势逼人。

战略对于企业,是达成目标及实现愿景的路径和方法,它的核心是取舍、定位和匹配,它是一种哲学思想的创新。犹如华为的任正非将毛泽东思想作为其战略规划的理论基础,并结合企业的特性进行不断地创新,用以指导华为的战略执行。

战略分为战略规划、战略执行、战略评估三大部分,战略成功与否的关键还是在战略执行阶段,而要将战略执行到位,就不得不将战略规划进行有效的梳理及诠释。

良信锁定中高端的产品定位,实施集中聚焦的市场战略。商场如战场,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是众多优秀企业屡试不爽的战术经验。对于走过十年积累的良信人来说,要想在如此多变的环境中持续获得成功,是到了该创立良信哲学,创新思想的时候了。

战略对于个人意味着一种态度、胸怀和对欲望的控制能力,人生需要价值的认定,而这条路上充满着太多的诱惑和荆棘,有人生战略的人成功的概率远远高于其他人。人作为个体能力是有限的,但形成团队时,就会迸发出远远大于一加一的能效。这也就是组织的威力所在和组织产生的原因。

我们良信人历经十载的风雨兼程,冲破淘沙的巨浪团结到上海良信的大旗之下,逐渐捶打出了一个坚强的团队。十年来,我们团结一心,步步向前,不断的提升着良信的地位和品牌价值。收获耕耘的同时,我们也开始奠定成功的希望。

然正如前文所说,个人的能力毕竟是有限的,十年的付出也让市场和对手逐渐适应了我们;产品优势和管理优势正在缩小。求变之举,在所难免;重新创业,势在必行。

且不论良信人是否需要学习成长,江郎尚有才尽之日,何况吾等。为了适应良信的战略发展,每一个良信人都必须学习成长。这不仅符合良信的战略利益,也更有益于个人的战略利益。

组织能力的强弱决定了企业战略的成败,个人核心能力的定位和匹配则决定着组织能力的强弱。在这个过程中,企业的责任是在战略转型的同时,提出核心能力的要求,并引导员工自我反省,推动个人成长;员工的责任是根据企业核心能力的要求,分析个人优劣势,针对性地制定学习计划,提升职业能力和专业能力,打造个人核心竞争力。

当每一个良信人都能匹配良信战略的需求时,高效的内部流程就会成为一种日常工作,甚至上升为每个良信人人生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标准化,系统化管理体系。我们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在客户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及时交付、品质保障及服务这些看似常规的要求,其含义根据客户的不同行业需求已经变得越来越个性化。当这种客户端的竞争优势变成我们的一种习惯时,良信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竞争力不言而喻。

只有通过不断的战略阶段执行,不断地达成阶段性目标,我们才能不断地完成良信的战略构想。在这样的基础上,我们将充分彰显良信的价值观:诚信、关爱、责任、进取。诚信、关爱、责任、进取将永远成为良信战略坚守的核心价值。

诚信:实事求是,敢于面对自己,尊重规律;

关爱:建立分享机制,通过薪资、福利、奖金等与员工分享企业利益;

责任:分享的辩证就是员工承担岗位责任,注重职业操守,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并尽一切可能履行慈善和公益义务;

进取:面临恶劣的行业竞争环境及各种挑战,成就低压电器行业领头羊的进取心。

我们从战略的角度来诠释良信的核心价值观时发现,其实人生战略与企业战略在很多方面有着惊人的相似和融合之处。企业战略的执行靠的是每一个不同的个体,如何让这些不同教育背景、不同人生经验,甚至于不同宗教信仰的人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良信战略执行能否成功的一个瓶颈。如何基于良信的核心价值观,结合公司愿景、战略规划及工业品的本质,提炼出有别于竞争对手的,适用于所有良信人的核心能力;如何指导不同岗位的人员将这种核心能力转化成个人的行动方案和学习能力,是现在乃至未来各级管理者必须关注的。

管理者的品格和专业能力决定了管理的水平,善于发现下属的长处,因材施用,激发其主动进取的潜力,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优秀经验进行总结和传承,是各级管理者必须练就的内功。如是,员工才能实践“做中学”,并获得真正的成长;反之,管理者也能从员工的成长中开阔眼界,提升认识,总结经验。当每一个管理者都能具有这样的执行能力,我们的管理将更加务实且灵活。

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以不变的核心价值观支撑万变的战略战术,以适时的战略转型配属相应的核心能力,势必成为良信快速成长最有效的武器。

要突破瓶颈就必须思想统一,然后才可能行动一致,当企业的所有人都聚焦在战略的具体执行上时,那种力量是无坚不摧且愈挫愈强的。

上海良信所坚守的核心价值观,正是良信战略不断提升的基石。它的内容诠释,完全体现了中国传统价值观儒家思想的核心内容:天下大同。

上海良信的战略也顺应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目标: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当我们上海良信和祖国形成合力之时,试问诸君:“有甚么困难是不可战胜的?”征途漫漫其艰也繁,身负历史使命虽百折而不挠。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